愛情初萌芽 《愛上火星男孩》地球浪漫冒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0 日訊】科幻電影經常以火星為背景,題材不外乎救援或求生,最新電影《愛上火星男孩》跳脫以往,從一名在火星出生的男孩身上開展故事。16年後才得以回到地球的他,與地球女孩譜出一段戀曲,浪漫度直逼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太空人在火星生下一名男孩後隨即過世,男孩因體質問題無法回到地球,只能與科學家生活在火星。16年來舉目無親的他,在網路上結識一名地球女孩,當他終於有機會回到地球,卻被當成研究對象。男孩決定逃離這一切,尋找女孩開展新人生。然而,男孩特殊的火星體質,卻威脅他的生命安全。

電影《愛上火星男孩》,由英國新生代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飾演首位在火星出生的人類,與新生代女星布麗特妮.羅伯森(Britt Robertson)飾演的地球女孩譜出浪漫戀曲。老牌演員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與卡拉.古奇諾(Carla Gugino)也加入演出。

巴特菲爾德為了演出這個無法適應重力的火星男孩,事前做了不少準備。

演員 阿薩.巴特菲爾德:

「我花了很多時間觀察火星的企鵝,不,我是開玩笑的,是《快樂腳》。有時候我給腳踝加重,然後拿掉,就會像企鵝那樣,搖搖擺擺走路。」

有別於將火星定位在執行任務或絕地求生的科幻電影,《愛上火星男孩》的故事線,多了些浪漫的愛情元素。

演員 卡拉.古奇諾:

「我會描述為重新定義遠距關係。但事實上,這部電影表達的愛無法用一個句子描述,因其性質使然。我的意思是,這是部關於人、以及四位迥異孤獨者的電影。」

除此之外,地球的美麗風景線,也在男女主角的冒險之旅中一一呈現。單純又甜美的愛情初萌芽,浪漫度直逼《來自星星的你》。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