鑿冰釣魚 韓國華川冬季特色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0 日訊】在南韓華川每年到了冬季都會結起厚厚的冰層,而在冰層上鑿洞釣山鱒魚就成為當地非常有特色的活動,而且連新手都可以很容易就釣到。

歡呼聲中,穿著清涼的遊客勇敢的跳下冰冷的水池,開始奮力的徒手抓魚。許多參與的民眾怕魚溜走,一抓到魚就毫不猶豫的塞進身上穿的衣服裡。

在南韓江原道每年到了冬季,都會舉辦山鱒魚的慶典活動,讓民眾在結冰的華川上體驗鑿冰釣魚和徒手抓魚的樂趣。

遊客 JEONG MIN-KOO:

「我已經連續來這裡五年了,我來這裡是因為這對小朋友來說是很棒的體驗,而且我想要和家人創造美好的回憶。」

從高處俯瞰,密密麻麻的人群站滿了華川結冰的水面上。冰釣不須特別專業的釣具,釣魚線就簡單的纏在類似拍子的工具上,只要不斷揮動手中的釣魚線,慢慢的就會有魚上鉤。

愛爾蘭遊客 BRONAGH DEENY:「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冰釣慶典。真的很棒,我和我所有的朋友都玩得很開心,特別是當你釣到大魚的時候。我明年絕對會再帶更多朋友來。」

華川山鱒魚慶典從2003年開始舉辦,據官方統計,每年都吸引大約150萬名的遊客前來,其中約有十萬名是來自歐洲或東南亞。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