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攻小巨蛋演出 空運「四面台」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1 日訊】歌手張學友今晚開始,要在台北小巨蛋連唱六場,巡迴演唱會取名經典,會帶來哪些膾炙人口的歌曲,讓粉絲相當期待,暌違五年再次登台,表演內容保密到家,但確定的是,會將四面台,原裝搬到小巨蛋演出。

歌手張學友經典巡演,來到台北站,要將四面台和設備,原裝運到台北小巨蛋,連續六場演出,7.1萬張門票早就秒殺一空,票房收入上看2.3億元。

張學友《一千個傷心的理由》:「一千個傷心的理由,最後我的愛情在故事裡慢慢陳舊」

張學友《情書》:「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張學友無數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都是歌迷的經典回憶,會帶來哪些曲目演出,讓粉絲引頸期待。六場台北小巨蛋演出,吸引了20萬歌迷線上搶票,就像電影《破壞之王》的搶票場景。

電影《破壞之王》:「麻煩你給我兩張320塊的票,所有的門票都被剛才的阿婆買走了。張學友?送給你,張學友我愛你。」

回顧張學友的演唱成績,1993年吻別專輯,全台狂賣136萬張,榮登台灣唱片銷量冠軍寶座。1995年,唱片銷量登上全球亞軍,僅次於麥可傑克遜。1995年到1996年,舉辦100場世界巡迴,登上金氏世界紀錄,直到2010~2011年,巡演105場,打破自己締造的紀錄。

對於演出高度自我要求,睽違五年張學友再度登台開唱,能歌能舞的他,又會帶來哪些驚喜,也讓上萬名歌迷萬分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