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釜山演出一票難求 觀眾享受視聽盛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1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0號到訪韓國第三站——釜山,此前中共對神韻演出進行干擾,施壓劇場。但是神韻還是如期在釜山文化會館上演。神韻震撼心靈的演出,讓觀眾陶醉其中。來看報導。

小說家、詩人朴貞善:「亞里士多德在詩學曾說過,在人的語言中,肢體語言是人最初的語言。語言是一門綜合藝術。今天可以說就是在欣賞這種綜合的藝術。通過神韻我知道了,藝術就是一種表現人之善的行為。神韻舞蹈與其他演出不同之處在於,有善和道在其中。當今時代人類因為多種原因而頗為不安,希望神韻藝術團能向世人多多弘揚善的精神,我想這就是神韻的作用所在。」

KBS電視臺釜山廣播總局媒体人李東永:「團員們非常努力,舞臺、3D製作、畫面立體感非常強,太了不起了。」

觀眾稱讚觀神韻演出不僅震撼心靈,同時也是一場完美的視聽盛宴。

KBS電視臺釜山廣播總局媒体人李東永:「人對天地人的一顆心,與宇宙的調和,通過眼觀耳聽自然感受到天地之美。」

光明綜合機械會社理事金正勳:「舞蹈演員們的旋律(韻律)表現真是太好了,非常好看。樂器也是,管弦樂和中國樂器雖然事實有很多質的不同,但卻非常協調,這真是一場好聽又好看的演出。」

新唐人韓國記者站釜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