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新片 《樂高蝙蝠俠大電影》賣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1 日訊】又到了週末,一起來看本週,有什麼新片上映。

《樂高蝙蝠俠電影》故事敘述自認是這一群超級英雄領導者的樂高蝙蝠俠,這次將以同樣玩樂精神,展開自己的大螢幕冒險,男星威爾‧阿奈特(Will Arnett)為蝙蝠俠配音。

好萊塢男星Will Arnett:「極少在拍戲工作時,能真的讓你深深地歡笑,特別是你只是坐在錄音棚這樣的環境。 我們有無數次開懷大笑,配音演員間彼此大笑並給對方驚喜。」

電影中高譚市正醞釀著重大改變,如果蝙蝠俠想拯救這座城市不受小丑的惡意接管,他必須學會放下身段,不再當個獨來獨往的正義使者,並且試著跟其他人合作,還要學著放輕鬆,別再板著臉耍酷。

瑪利亞‧凱莉也為本片配音。

流行歌手Mariah Carey:「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是我的雙胞胎,他們會非常喜愛這部片。但電影也適合成年人,本片會讓所有不同層次的人真正喜歡。」

片中超級英雄大集合,集結羅賓、蝙蝠女、超人等,反派人物小丑、貓女也在其中。

好萊塢女星Rosario Dawson:「電影是夢想 ,它混合我的童年和一切,作為一個成年人我仍然喜歡, 能成為電影的一部分真棒。」

另一部電影《捍衛任務2》(John Wick: Chapter Two)由原班人馬打造續集,殺手基努·李維重出江湖來到羅馬,與世上最致命的殺手展開對決。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