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燈會開幕踩街 各國表演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1 日訊】2017台灣燈會,今天下午在雲林虎尾主燈區舉行開幕踩街儀式,現場請到17個國內外團隊參加踩街活動,吸引路過賞燈民眾聚集欣賞,精彩熱鬧的踩街活動,為晚上的開燈提前暖身。

由日本岩手縣、名古屋、北海道專程來到台灣燈會表演的團隊,帶來精彩的表演,將日本傳統文化祭典,強而有力的歡樂氣氛融入樂曲中,吸引民眾聚集欣賞。

桃園 民眾:「我知道這裡有踩街,然後我特地從桃園來,然後感覺很壯觀,又很精彩。」

遊客:「看了很好,台灣沒看過,很好看。」

遊客:「他們表演非常精彩,服裝非常亮麗,表演非常到位,讓我們感覺好像到了日本 。」

不只表演團隊服裝細緻漂亮,充滿活力的熱舞,更感染現場觀眾,日本表演者也熱情與民眾回應。

日本男學生:「台灣你好。」

日本女學生:「我愛台灣。」

現場多達17個團隊參與踩街,隊伍從學府西路與大隆路交叉口,一路遊行到學府西路與建成路交叉口,精采熱鬧的踩街遊行,為晚上的台灣燈會提前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你也會想看↓↓↓↓↓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 小英總統親臨開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