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元宵節 近萬民眾新竹市同樂

新竹市護城河親水公園首次舉行元宵節慶祝活動,吸引許多親子、情侶不畏寒流熱情參與。(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1 日訊】新竹市11日舉行元宵節慶祝活動、熱鬧一整天,吸引近萬民眾參與,偶像歌手卓文萱、周湯豪現場演唱、嗨翻全場。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市府結合元宵節及西洋情人節「雙節同慶」,不只舉辦親子活動,也邀請人氣偶像演出,藉以吸引年輕朋友目光,要讓每個市民都度過浪漫元宵節。

新竹市長林智堅和偶像歌手卓文萱陪伴民眾度過浪漫元宵節。(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和偶像歌手卓文萱陪伴民眾度過浪漫元宵節。(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2017新竹過好年」壓軸好戲,「團圓慶元宵 浪漫護城河」熱鬧登場。今年是新竹市第一次在護城河舉行元宵節活動,護城河的圓形舞台下午起有歌手駐唱,開放民眾現場點歌,從下午3時至晚上8時,還有兒童劇團、民俗技藝表演、50攤手作市集,偶像歌手卓文萱、周湯豪更於晚間現場演出,吸引許多親子、情侶不畏寒流前來,林智堅市長、文化局廖志堅局長與議員劉聲正、曾資程和多位里長都到場共度溫暖元宵節。

新竹市舉辦元宵節慶祝活動,偶像歌手周湯豪現場演唱。(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新竹市舉辦元宵節慶祝活動,偶像歌手周湯豪現場演唱。(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林智堅表示,新竹市的護城河親水公園去年啟用後,許多長輩或情侶喜愛沿著河畔散步聊天,年節期間更設置藝術家們的光影創作,過年期間吸引三萬人次參觀。而元宵節是家人團聚的重要節日,市府在「全台最浪漫護城河」以及青少年館旁草地舉行親子活動,也邀請人氣偶像演出,不論是親子或是年輕朋友,「每位市民都要照顧到」,也希望藉此機會,讓年輕朋友看見護城河的美麗,提早迎接浪漫情人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