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即將登場 應用趨勢焦點搶先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大展CES結束後,緊接在後的世界通訊大會MWC 這個月底,將在巴塞隆納登場,雖然外界期待的iPhone 8以及Galaxy S8,將不會在MWC公開亮相,不過參與的2,200家大廠都將展出新產品,帶您一覽,三大主流應用趨勢。

Trusted Reviews:「我們非常期待即將在巴塞隆納舉辦的MWC,從2/27到3/2,將會看到各大報紙上最出名的行動科技廠商。」

每年都會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通訊大會MWC,一向是通訊科技應用的風向指標,根據今年各家大廠的參展狀況觀察,三大主流應用趨勢為,指紋與虹膜辨識、快充與無線充電、以及其他相關應用,包括雙鏡頭、散熱模組、記憶體容量提升。

New Tech Review:「據傳LG G6搭載無線充電的功能,並且具有防水功能。」

將在MWC發表的LG G6,除了可能搭載無線充電功能,外傳機身背面將維持雙鏡頭的設計;南韓三星最新旗艦機S8將可能搭載虹膜辨識,雖然不會在MWC發表,不過Tab系列新機Galaxy Tab S3將有望露面;Motorola 則是外傳會帶來中階機種 G5 與 G5 Plus。

AndroidPIT:「外傳APPLE今年可能會參加MWC,然而原本在名單上卻又很快的消失,所以我們不能確認。那麼其他廠商呢?CTE、黑莓機、TCL,還有其他品牌都將在MWC發表。」

雖然iPhone 8與S8不會在MWC露面,但是2,200家大廠將在大會中展出新品,主辦單位GSMA更預計,行動產業及鄰近產業領域裡,將有超過10.1萬名專業人士參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