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拉松推廣世大運 台北燈節柯P自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2 日訊】今年燈節以傳統與創新結合的方式,頗受外界關注與民眾的好評,對柯文哲的政績來說是一項加分。有媒體就問市長,自評燈節是否成功?柯文哲表示,今年台北燈節首次在西門町舉辦,周邊車流量管制整體還算順暢,會再檢討明年在哪裡舉辦。

為馬拉松賽事鳴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親自下場,跑了兩公里,希望預祝世大運順利。媒體關注,今年的台北燈節活動,柯文哲評價如何?

台北市長 柯文哲:「第一次到西區辦,所以我們結束以後,我們還是會內部檢討一下,因為要考慮一下,明年到底要在哪裡辦。燈具是不是,要再展延幾天,給大家看一看,我們今天會再討論看看。」

主持人 Dennis:「highfive(擊掌)完快點向前跑,塞車啦,怎麼比內湖還塞啊。」

燈節交管車流順讓柯P鬆一口氣,不過,看看這參與路跑民眾想跟市長握手拍照擠得水泄不通,被主持人笑說,跑道簡直像內湖交通一樣,打結了,內湖交通到底有沒有解,柯市長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內湖交通真正的問題,不是在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失敗。短中長期計畫,還是會一步一步的推,所以大概我們可以做到說,內湖交通,不惡化。」

柯文哲說,去年在內湖周圍設點算交通流量,平均最少改善5%最多到19%,不過居民不一定有感,會循短中長期計畫,逐步改善。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