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情人節 幸福洋溢在彰化花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2 日訊】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彰化縣田尾鄉公所,元宵節這天,在田尾公路花園舉辦幸福洋溢情人節活動,除了可以讓情人一起曬恩愛外,還可以到田尾花都聞花香。

柔和優雅的小提琴演奏,結合仙子般的舞蹈,花都田尾百花盛開,尤其五顏六色的玫瑰嬌媚動人,情人節前夕,田尾鄉公所邀請情人,一起來田尾公路花園,過一個浪漫幸福洋溢的情人節。

民眾:「走一般比較有回憶的景點,再去回憶以前交往時候的一些過程,這樣是覺得滿美好的。」

田尾是花的故鄉,一年四季都有應景的花卉,最浪漫的情人節禮物就是玫瑰花,花店業者說,玫瑰花朵愈大,品質愈好。

花藝店老闆娘 蘇培華:「梗愈長、花朵愈大,等於品質愈好,而且它會愈耐(久),太短的話,就是很快它2、3天就謝掉,長一點的1個禮拜到10天都可以。」

彰化縣田尾鄉長 陳君栓:「裡面有680公頃的苗圃花卉特區,園區裡面還有250家以上的店家,經營各式各樣的花卉草木。」

現場有玫瑰花搭設的愛心,以及在地花材布置的愛情門供遊客拍照,要讓情人來享受花都田尾的浪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