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局定高層晉升四原則 公示財產在列 今日點擊(276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                        提要
政治局定高層晉升四原則 公示財產在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去年的時候呢,應該是去年前後,比這個時間稍晚一點,3月分,網上討論很多有關十九大的問題。那我個人當時在討論在看那個問題的時候,我們當時說這時候討論十九大,扯蛋,沒用的,根本不是十九大的問題,是六中全會的問題。你這個時候談十九大,什麼誰上去誰下來,幾個政治局常委,誰會進政治局,媒體人和相當一部分媒體人,和一些中國問題專家,在媒體人的作用下和大家都希望在媒體上有所出頭,引起更多的觀眾們的注意。我覺得這是一個大的前提,所以就出現了類似的故事的說法。

再有呢另外一個,就被共產黨洗腦洗得太厲害了,所以認為共產黨是萬歲的,毛澤東的思想是戰無不勝的,所以他總是順著這根線往上爬。人都會死去,這地上的東西一切東西在時間的控制之下,都有它死期,那你為什麼認為共產黨是萬歲的,是死不了?還在討論十九大呢。為什麼?因為共產黨營造的氛圍,邪惡的手段和它黨文化對人的洗腦,把今天的大多數中國人已經摧毀到什麼程度,共產黨是不可戰勝的,這是人的悲哀。學者的, 很多中國問題專家的悲劇和他的懦弱,
悲劇與懦弱,是因為他被灌輸了人的生命的一切,只是誰強誰弱,強者一定會戰勝弱者。永遠是鬥爭的哲學、奮鬥的哲學、創業的哲學、占有的哲學。共產黨夠強大,我占有不了它,我只能順著它。太多人都是講這個道理咧。

那十九大,早跟大家講過,十九大之前去年講的時候,說十九大指定什麼開了。到8月28日,栗戰書跟陳元拿出了一個說法,說六中全會的人必須公示財產。那十九大的人,十九大的這些要進入中央委員、 中央政治局委員的,必須公示財產。我跟大家當時評論說了,他們這些瞎了,這十九大開不了了。最新的消息來自於爭鳴雜誌:政治局定高層晉升四規則,公示財產在列。這就是拆黨,純粹玩命。十九大召開在即,習近平、王岐山緊鑼密鼓籌備十九大換屆工作。爭鳴雜誌講,政治局已經通過有關提名政治局常委、 政治局委員、 中央書記處書記、
中紀委副書記等準候選人的四條規則,中紀委副書記也在其中。

政治局定高層晉升四規則,公示財產在列

第一條,必須得到中央政治局委員80%以上的贊成票。這有著一種民主的概念, 對不對,這第一有著民主的概念;第二他去打消那種團伙的概念, 對不對;第三表明習近平已經拿下政治局委員,在現在的政治局委員當中,他能夠拿下80%的票。而他以這樣的概念,大家知道,他前2年的政治生活會議,2015年的12月28日到30日,2016年的12月26日到28日,年底開政治生活會。2015年的政治生活會,要求政治局委員向中央看齊。那才邪門呢,整死人了那東西。 
就他一個,政治局委員不是中央。大家聽懂了,政治局常委不是中央,黨中央就他一個。

而這個消息披露出來之前,是什麼軍委政治委員政治部講話,一切重大事項聽習主席的,一切工作向習主席負責,一切決定都按照習主席做。軍隊表態,軍隊是習主席的,軍隊不是黨中央,不是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的。這是軍委政治工作部的話,說給老百姓聽嗎?不是,是給他後面的鋪墊。而在這件事情之前,他抓了誰呢?抓了肖建華。肖建華1989六四出賣學生,自己得到好處。之後那北大資助他,讓他在短短的幾年裡,掙了第一桶金,沒錯吧。第一桶金十幾個億,在199幾年。如果1990年到1995年96年,能掙十幾個億,你看一看,肖建華賺錢的時間,跟江澤民上台的時間完全穩合。習近平先下手為強,控制肖建華,就控制了1989六四以來,相當多的家族的勢力。我殺不了你們,我把肖建華放手裡頭,我憋死你們。誰動我殺誰,你不動我也不殺你,然後拿出了這樣的消息。

政治局定高層晉升四規則,公示財產在列

第二條,被提名的準候選人,向政治局、政治局擴大會議陳述個人抱負。他要成為這樣的官員,他必須為國家效力, 對不對。5年你要幹嘛?他要的是這個。因為政治局、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書記處,和中紀委副書記的話,它等於是一種權力,絕對的權力機關嘛,按照中共黨的體系。它中共黨的體系絕對的權力機關,你必須要跟我們一個說法。這裡包括政治局常委啦,對不對。要有抱負,那抱負搞不好就成了包袱,那肯定的。那說完了,通過了,那你後5年就背肩上了,小樣兒們會整死你。大家要明白,2017年中紀委七中全會的第一條工作重點,要嚴厲把關政治思想,絕對打殺團團伙伙,保證換屆順利進行。你查查去,這是王岐山的工作。工作都這麼幹了,我問你誰怎麼上去?

政治局定高層晉升四規則,公示財產在列

第三條,被提名的準候選人必須公開公示本人、配偶家屬的經濟收入、財產,接受黨內外監督。這就麻煩了,這一條就可以把現任的,相當一大部分高官全幹了。
公開公示,公開公示不是他現在賺錢了,公開公示,當他一旦公開的時候,他必須向人家解釋說我那三毛錢是怎麼來的。那五毛錢那天要發了個貼子,是因為石濤在那罵共產黨來的,所以我就罵了他一句,我掙了五毛錢,你得說出來啊,要不然習近平他不幹。這事你說在我身上,罵了我一句你掙了五毛錢,這個合情合理,在黨的體制之下合情合理。但是這五毛錢要攢到100個億,可有點功夫嘞。這一天一天過日子時間也快,你攢得出來嗎?攢不出來。但你有那麼多錢,這叫無明源處,你錢的收入查不著源頭。你都忘了,變相你就死了。

咱就說就這一條出來,誰往上去爭候選人吧。盼著退休囉,我都65囉,那意思,我都65囉,我別扯囉。我孫子在那要給我生孫呢,我一定要等著, 對不對。那這個美國長島那還有3套房子呢,各住着一個18的, 一個81的。81的他肯定不要了,一個18的, 一個28的,一個38的, 對不對。那還有兩套房子呢,一個21的, 一個19的,各裝著一個女人呢,我得伺候啊。你讓我退休,我什麼官不官的,我歇了我。但如果這東西出來了,你記住想跑也跑不了了。被提名的準候選人必須接受配合組織審查,核查,承擔相關法律責任。這話很麻煩,承擔相關法律責任。而所有這些官員都是中共黨的官員,對不對。國家權力機構權力體制向國家體系轉移,從黨的權力系統中轉移,才有承擔法律責任。

政治局定高層晉升四規則,公示財產在列

這四條裡頭沒有一條聽黨的話,堅守黨的原則,以黨為核心,沒有, 一個黨字都沒有,黨都去了褲襠了。你可以相信那是真的,你可以相信那不是真的,沒關係,時間永遠不停止,控制著人間的一切。誰順應着時間的,誰就叫順天意,他一定在歷史上留下一筆。誰逆着這時間的以為自己有權力,那順時間的人哪,你別看人單勢薄,人單勢薄能夠擊潰整個體系,所以他就成為了歷史上的偉人。如果他在這個過程中,強化了自己的權力,以為自己跟別人不一樣很阿掰了,你就會隨着時間推移,跟著共產黨一樣,是個助紂為虐者。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