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4天奪154命 最年輕只有23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3 日訊】寒流威力終於減弱了,今天全台晴朗有陽光,明天,氣溫還會再逐日回升,好天氣會持續到週五,不過,今天起床還是滿冷的,清晨最低溫出現在嘉義11.1度,而寒流4天,全台就有多達154人疑似因天冷猝死,其中,最年輕的,只有23歲。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徐仲毅:「至於溫度方面的話,今天開始寒流會減弱,白天的氣溫會逐漸回升,可是未來一週會進入一個日夜溫差比較大的天氣型態,也就是清晨夜裡的時候,氣溫會比較低,白天的時候在陽光的照射下,回溫會比較明顯,尤其今天明天兩天,西半部地區因為有輻射冷卻的關係,所以在清晨跟夜裡溫度還是會比較冷一些,請大家要特別注意保暖的情況。」

氣象局表示未來一週台灣天氣穩定,除了東半部地區雲量較多,會有零星短暫雨外,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