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車頂消去大半 救援空間小出動大吊車拖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4 日訊】據了解,國道翻車意外的遊覽車,在9點多翻覆時,直接側撞護欄,造成非常大的衝擊力,使得這輛遊覽車車頂直接被削去一大半,現場也留下了一道長長的刮痕,最後倒在顛坡上,目前共有32人死亡。

國五遊覽車翻覆殘骸2
國五遊覽車翻覆殘骸2

這輛遊覽車是蝶戀花旅行社所租用的客運,原本掌握的名單包含司機、導遊是44人,而這12人目前已經全數救出,但已經有28無生命跡象。

蝶戀花旅行社曾經在2016年8月1日花蓮台8縣,被落石砸落穿過遊覽車底, 造成車上一名女乘客當場死亡,而事隔半年,在13日晚上9點又發生意外。而這輛遊覽車,原本是從武陵農場賞櫻完準備返家,疑似是在國道2號接國道3號的大轉彎處,因車速過快轉彎不慎造成翻車意外。

而北市府出動了上百名的警消人員,並成立了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隨時掌握傷者與死者的狀況。

國五遊覽車翻覆殘骸1
國五遊覽車翻覆殘骸1
國五遊覽車翻覆殘骸吊起
國五遊覽車翻覆殘骸吊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