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超速20公里 政院今開檢討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4 日訊】好,根據國道車禍的最新調查,分析遊覽車記錄器,失事車輛的車速達60公里,相當於超速20公里;行政院長林全昨天晚間前往醫院探視傷者,今天,行政院也將召開國五車禍檢討會 。

行政院長 林全:「今天晚上發生這麼不幸的一件,高速公路的嚴重車禍,我們大家都感到非常難過,非常悲哀,我們會盡力協助家屬,不管是對往生的人,我們請法務部,在現場盡快幫他們處理相關的一些鑑定的工作,醫院部分也會請醫院盡量幫忙,至於其它相關的政府協助,我們一定會跟臺北市政府以及新北市政府一起努力,把善後工作盡量做到最好,檢討部分我們會在事情確定之後,我們會來深深的檢討。」

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陪同探視。而臺北醫學大學收治1男2女共三名傷者,其中男性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傷者的家屬接獲通知急忙前來醫院探視,情緒是相當難過。

相關新聞↓↓↓↓↓
國道遊覽車翻覆 司機超時開車14小時疑疲勞駕駛
遊覽車翻覆33死 國際媒體即時報導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