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11度來台 粉絲寒夜熱情相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有著「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韓國表演後,昨天深夜抵達桃園機場,受到上百名粉絲熱情歡迎。

粉絲:「神韻神韻我愛你。神韻神韻了不起,神韻神韻讚讚讚。」

神韻紐約藝術團主持人 唐瑞:「台灣人就是很熱情,而且非常熱情,我每次來觀眾都很高興,而且都是滿場。」

神韻紐約藝術團員 陳佳伶:「這十年以來,這算是第五次回來了,覺得很開心也很欣慰,也希望更多沒有看過演出的觀眾,可以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粉絲 陳小姐:「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表演,其實今天我是第一次接機,因為我知道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即將來台灣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家一進入接機大廳,上百名粉絲群熱情相迎, 機場內的中外旅客都紛紛駐足圍觀。從2月15日起,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基隆等7大城市,為台灣觀眾帶來37場精彩的演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