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2017目標4000億 汽車城最快Q4動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5 日訊】裕隆集團,今天(15日),也舉行媒體春酒,集團副執行長公布去年營收,超過預期,近4千億元,更看好兩岸車市,預計成長20%,而在智慧汽車和房產方面,今年也有新進度,新店汽車城,最快會在第四季動工。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 陳國榮:「我們順利達成這個目標,營業額,集團的營業額突破了3900億,將近4000億。」

裕隆集團在媒體春酒上,帶來好消息,去年集團營收超過預期,今年推估集團營收將成長超過4000億元,面對全球經濟及大環境景氣不確定因素,預估兩岸汽車市場持平發展,台灣與中國大陸分別各達11.3萬台及20.6萬台,將較去年成長近20%,智慧汽車方面,也有設定目標。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 陳國榮:「大家都看好未來會走向自動駕駛,那這個前提應該先要有個大數據,那我想現在大家都在這方面做努力,那因為這一部分還要牽扯到基礎建設,但是在車廠本身,包含納智捷本身,自行研發的部分,我們也在這方面做一些準備。我想下半年,下半年應該就可以看得到。」

另一方面,集團橫跨的房產事業,新店汽車城,預計上半年取得建照,商業區基地在第4季開工進行基礎工程,以集團累積50多年的汽車產業經驗,結合綠能、智能等創新元素,打造新店地標。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 陳國榮:「裕隆是一個過去,5、60年來,都是聚焦在汽車產業。異業或是跨產業它比較容易激盪出,一些創新出來,那我們把這所有的創新的累積,包含它的高度,包含它的設計,我們把它設計成一個地標。」

未來,新店汽車城完工後,裕隆將陸續處置在各地的閒置土地,重新評估檢視其他的開發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