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景驚豔世界 連恩尼遜渴望再訪

台灣美景驚豔世界,連恩尼遜渴望再訪。(圖/CatchPlay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的新作《沈默》明天(17日)即將登台上映,在週三(15日)公布的幕後花絮中,他除了大談拍片心得之外,也聊到陽明山「這個地方真的很美,卻很嚇人!」

原來連恩尼遜在片中飾演赴日傳教的神父,卻遭到禁教的江戶幕府百般刁難,甚至用溫泉水滾燙、凌虐日本教徒,逼神父放棄宗教信仰。而這個全片讓他最難忘的拍攝場景,就選在陽明山國家公園焿子坪。 

他說,「我們去實際的溫泉地拍攝,地上都在冒泡泡,真是熱氣十足,那裡看起來像是搭的場景,但其實是真的。完全不必花太大力氣,就能想像那些祭司與日本教徒被扔到那些熱泉裡,被鑽了洞的水勺,流出來的滾燙水絲燒灼。這個地方真的很美,卻很嚇人。」 

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連恩尼遜對台灣懷念不已,他說:「台灣的風景與人都讓我懷念,希望有朝一日能再到台灣。」  

而台灣寶島的美麗風光,也將隨著這部史詩電影在全球上映,一舉躍登世界舞台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