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滿級分人數新低!建中學子這樣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大學學測成績單今天公布,總共有118人獲得滿級分,75級分,比去年少了20人,也創下近7年新低,而在台北建中,則是有16位同學拿到滿級分,帶您看到稍早畫面。

建國中學教務主任蔡哲銘 :「英文自然跟數學這三科考得不錯,國文跟社會有維持以往的水準, 我們從同學表現得來看的話,確實這次數學的難度有讓學校滿級分的同學有變得比較少,但是對學校整體的表現,我們五標的表現跟去年比起來,學校的表現其實有比往年更好」

建中同學 徐立行 :「這次最難的科系應該還是就是跟大家想像,就是數學,因為畢竟這次數學他的題目, 就是他的難度會跟以往不同的原因,在於他的 計算跟思考方式都會跳脫已往那種窠臼」

建中同學 趙文傑 :「我覺得最難應該是國文吧,因為國文有非選,非選就是沒有人敢說自己會對, 我數學是很有把握,可是我真的國文沒有人敢說自己拿幾分」

今年滿級分人數創近7年新低。英文科、數學科頂標比去年降1級分,大考中心表示,今天上午9點開始,開放網路和電話,查詢成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