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已動手 江澤民「御用工具」留後路 今日點擊(276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                        提要
被單蒙頭用輪椅推走 肖建華神秘失踪內情
中國學者稱川普是紙老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多年前那時候在北京的時候,每到週末就願意出去釣魚去。頤和園啊、玉泉山,這個圓明園、北海,跑那邊釣魚去。釣魚覺得,我個人覺得比較好玩的意思就是說它很安靜,自個兒啊喜歡一個人,很安靜但是又很有情趣。那魚漂呢,特別吊那幾瓜子,那魚漂露這麼高,幾瓜子吃折的時候牠哆。那有時候你,牠剛哆一下你就提了繩了,釣不著。哆3下再提了繩呢,走了,繩給吃完了。就是說你也看不見魚,魚也看不見我。然後呢就是就那一木頭桿在這兒,在看,大家就像逗著玩似的。

在北海那個時候釣魚,都是釣那個大胖頭啊或者草魚。有的碰上,碰上鯉魚。那魚大,喀一口牠就給咬下去了。但是呢就覺得那時候,那個魚就得遛啦,因為牠勁大你得拽著牠,搞不好那桿要差點就給攫折了。到北美呢後來就不再釣了,從修煉之後就不再釣了。那在北美呢看人釣魚呢不這麼釣,他扔個桿,嘩,扔出去了,然後就捯,他是這麼釣。我不知道跟國內原來說的海桿有什麼不同。為什麼說釣魚?釣的人跟那個被釣的魚沒見面,然後呢透過一個漂就幹上了,就幹上了,非常有趣的就在這兒。

人姜太公釣魚呢很厲害啊,連鉤都不用,對吧,反正願者上鉤,這是說的這麼個意思。那裡面其實對中國人而言,東方人而言,這種釣魚的概念,其實它包含著生命的一種,一種道理,內在的生命道理。有著它含蓄的部分,有著它情趣的部分,有著它生命內在的那種,那種一種交流的部分。釣的跟被釣的有這個,有這個中間的故事在那。那為什麼又提這段呢?肖建華,這肖建華這個可是真是條大魚了,這回可翻江倒海了。看來肖建華是中南海的,翻江倒海的這麼個東西。

被單蒙頭用輪椅推走 肖建華神祕失蹤內情

在週末的時候,星期六應該是,紐約時報半夜,紐約時報率先登出一篇文章,英文的,講說肖建華不是像馬雲控制的南華早報所描繪的那樣,是被人家從這個他住的酒店裡圈出來,然後一起上了車,然後過了口岸。那香港的警察局呢,出境口岸也有他的記錄,不是。紐約時報的講法是,肖建華被放在輪椅上,頭上蒙東西,6個大漢推著這個車,通過了他所居住的四季酒店的四季匯的公寓部分,那是有唯一的一個出口。出了大門上了肖建華自己的車, 走了。然後它說應該是從水路上帶走的,期間從水路上帶走的。

那這個說法紐約時報報導出來之後,沒多久路透社也報了,報的概念跟紐約時報差不多。但是路透社去詢問香港警方,和酒店的管理人員,這兩個方面拒絕回答問題,所以這就像釣魚似的,出事了。但是在我的眼睛裡,熱鬧了,幹起來了,這回是真的幹起來了。我說幹起來的意思就是說,習近平下手了。紐約時報有篇報導,這是它自己的英文報導,翻譯成中文之後,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被單蒙頭用輪椅推走,肖建華神祕失蹤內情。寫這篇文章的人傅才德、 孟寶勒。傅才德這個人是什麼人?這個人是在2012年4月分,在曾經拿出了江澤民,跟星巴克的總裁在上海會面的照片。可是這張照片,星巴克自己的上海的辦公室不願意證實,這張照片沒有任何其他媒體再跟蹤報導。星巴克在中國的生意巨大。

江澤民在2012年4月分的時候,這個時候的露面。在一個月之前,薄熙來被溫家寶做死。3月14日溫家寶記者會上挑戰薄熙來。4月分傅才德當時駐北京的首席記者,他是彭博通訊社的。傅才德出面說,有一張江澤民見星巴克總裁的照片,意思就是江澤民的權力在那裡。兩個月之後2012年6月分,彭博社登出傅才德的文章,揭密習近平家族的財產。可是揭密的財產裡明確講,所有涉及到的內容,沒有任何資料,證明跟習近平、習近平的太太,習近平的女兒有關係。而所有拿到的資料,都是從公共渠道拿到的。但是傅才德從公共渠道拿到的資料,沒拿過周永康的,沒拿過江澤民的,沒拿過曾慶紅的,沒拿過薄熙來的,沒拿過徐才厚的,沒拿過郭伯雄的,但他就拿過習近平的,他哥倆不知道有什麼關係,這是個老外咧。

傅才德後來在2013年調到香港,又寫了一篇文章,大連萬達,跟習近平家裡面的人的之間的關係。這篇文章被彭博社拿掉,把他開了。把他開完之後紐約時報把他接走,所以現在是紐約時報的記者。在我的眼睛裡他是一個工具,在關鍵的時候他永遠出面,而出面的方向就那點東西,他沒有新東西,而他的方向非常明確。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解釋,為什麼出了這種事情。那這個消息,在他的報導中沒解釋這個消息是從哪兒來的。只是說他拿到了一個消息來源,而這兩個消息來源的本身,是跟現在審理肖建華的人有關。

那傅才德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寫得很清楚,27日凌晨大年三十,肖建華被在輪椅上,坐在輪椅上被人帶走,腦袋上蒙著東西。肖建華以前從來不坐輪椅的,被帶走時,身邊有6個不明身分的男人,還帶走一個大號行李箱。據兩名了解肖建華下落調查的人士說,有理由相信他被人用船,從香港運到內地避開了邊檢。肖建華已經被中國大陸警方拘留。這一次懷疑被綁架的原因是個謎,所以這裡提到了綁架,對吧。肖建華不是正常出去的,是被綁架的。肖建華似乎與中共黨內其他的領導人的親屬的關係,有過生意往來,其中包括可能被習近平,視為潛在威脅的中國前副主席,權力掮客曾慶紅。

雖然賈慶林、曾慶紅已經退休,但人們長期以來,視他們為江澤民的重要盟友。江澤民曾擔任國家主席和總書記,他仍然在繼續搞背後操作。在傅才德的文章中,這是我們看到的,他直接開始質疑江澤民、曾慶紅、賈慶林。所以共產黨,我跟你說,共產黨就死定了,曾慶紅死定了,江澤民死定了,傅才德自己都在找退路。但他是曾經的非常堅定的,江澤民的擁護者。

中國學者稱特朗普是紙老虎

川普跟習近平通了電話,然後國內學者說,川普是個紙老虎。也不知道這哥們年齡有多大了,我們這個年齡說,美國佬是個紙老虎。後來這些當官的兒子們,都成紙老虎的孫子。中國學者又說紙老虎,我不知道是不是那牙都掉得差不多了,對吧。我說的什麼意思,太老糗了,這又是個教授,人大的教授。中國國務院的參事說,川普與習近平的第一次交鋒中失敗,他將被看做紙老虎。在中國這會被看成,中國外交的一個巨大的成功,習近平把他搞定了。在中國這將看成外交的一個巨大成功,沒錯。金三胖一直是巨大成功的,沒問題吧。 那只能說,你是個助紂為虐者,你欺騙老百姓,你幫著欺騙老百姓,有什麼兩樣呢。

白宮拿出來的東西說,在習近平的要求下,川普聲明,尊重一國兩制。你家CCTV的報導說,川普講堅決叫什麼,堅持遵守一國兩制。它不玩死你,不玩死今天中國老百姓,對不起你。那為什麼這些學者說這個,美國主義是個紙老虎,然後扭臉說我兒子是這個哈佛畢業的,你知道嗎,得跟人家吹這個,他兒子是哈佛的,斯坦福的。你上那紙老虎那兒,它都是紙老虎, 瞎叫呼了。斯坦福也好,哈佛也好,他能學出真東西嗎?你家的那東西多大,既然是人大的,你人大老阿掰了,對不對。你要什麼去斯坦福學,是不是這道理咧。你就那麼做賤自己,抽自己嘴巴,我看得都看不下眼去。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