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建華案翻江倒海 習近平向利益集團開刀 今日點擊(276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                        提要
媒體猜測習近平要向利益集團開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月14日情人節,情人節得出多少事啊,在今天的年代裡頭。但是反過來,在今天的年代裡又少出多少事。為什麼?反腐呢,對吧。得耽誤了多少姑娘掙錢啊,得耽誤了多少貪官們煩惱啊,那是煩惱啊。那如果那時候按照原來那個概念說,今天男人當官的不得忙壞了啊,小三送99朵,小四歲數小點,送999朵,玫瑰啊都帶刺的,年輕可不就帶刺嗎?那小五呢,小五乾脆換個戒指算了。他得算,得湊今天這點兒,你說哪間打點不好,到時候她不太願意伺候你,對不對。這事,人家是為了掙你的錢, 對吧。你老吧吱眼的,你說你能怎麼著啊,不就要你的錢嗎。要了你的錢,你到這個,再怎麼樣人家也給你了,這典型的日子裡頭。雖然是洋人過的節,那這事都是中西結合的事,誰不掙點錢呢。

所以習近平把人家的事都給壞了,耽誤了女孩子賺錢,耽誤了那些老男人的表達,削弱了今天零售業的銷售額,對吧!在刺激內需的情況下,這件事不好。我想說的意思在現實的環境中,當人們失去了自己與緣分相牽連的,這樣的靈魂的真實時,把這一份本來應有的,人的崇尚的一種內在的生命連帶,轉化成滿足自己慾望的,肉體的慾望的一種要求和表達和機會的時候,人就變成今天這樣。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要向利益集團開刀,這是媒體猜測它說的。肖建華案呢已經翻江倒海,官方媒體瞬間炒作,中共黨內十八大六中全會的會議精神,在會議上,其實這個會是昨天開的。昨天習近平給中共中央省部級高官開會。會上中共總書記面對省部級官員,警告黨內幹部要嚴格自律,注重防範被利益集團圍獵。那網絡評論習近平敲打利益集團,到底劍指何方,做何猜測。把省部級大員給調到北京,13日,然後跟他們幹。那老爺們多,對不對。第二天就是14日是情人節,所有被抓的男人,那些被抓的,到了省部級高官,後頭都有一串,對不對。你說你不是習近平故意製造人家家庭事端嗎。人家要過情人節了,看你一群老爺們站在那兒,說要嚴防利益集團圍獵,你的話就是省部級高官都是老虎,不是嗎?動物。
 

媒體猜測習近平要向利益集團開刀


誰是利益集團?江澤民家族算不算利益集團?曾慶紅家族算不算利益集團?對不對。利益集團在中國的社會中,有錢的人要想掙錢,不跟官搭起來能掙錢嗎?他掙不了,對不對。那肖建華,是替中共政治局以上的官員,去打點家族財產。他不做實業,他直接玩錢,叫資本大鱷,金融大鱷,對不對。那你李克強印出的票子,你只要一刺激經濟,那肖建華就來精神了,為什麼?各家族勢力就開始,喂,我分了8個億,你看這事兒怎麼辦,對吧,那是這麼回事兒。李克強弄出2千億想救市的時候,人家說了我有8個億,他們家損,這次他搶了20個億。那你得把這錢給我賺出來啊!你得賺成合法的,要不然這事兒不能我直接存銀行啊!肖建華幹的就這點事兒,對不對?

所以肖建華心裡也不服這群當官的孩子們,這一群傻蛋,是怎麼會輪著你們去掌這個權哪。其實在我眼睛裡,真的就這麼點事兒。他們中共高層官員的家庭,就像人的手心,肖建華就像人的手背,他們組成了這隻手,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統領一切。所以我說習近平在講這話有所顧忌,他把肖建華這樣的人,當成了叫利益集團,那當官的是被圍獵的。沒什麼被圍獵不圍獵的,對不對。這就是他明確的講出,在座的省部級大員,我們開會一起開會的,你們都是被圍獵的。我給你們開會。習近平對高級幹部強調,警惕利益集團的圍獵,釋放出明顯的訊號。

中共決策層已經認識到,中國出現了龐大的利益集團。而這些利益集團,甚至通過圍獵黨內高級幹部,影響國家政策方針。不是,是習近平決定對利益集團下手。我跟你們說,小樣兒們,你們誰敢動,你們跟利益集團之間的關係,都在我手裡咧,對吧,都在我手裡咧。我現在殺他們,你們看著誰也不能動。不能都動啊,都動了它就亂了,對不對。所以這是一個,習近平在掛出江澤民也好,曾慶紅也好,之前的對中共高級官員的,完全的威脅恐嚇和震懾的一種表達,因為肖建華在他手裡了。我有集節目說了,習近平以不擇手段的方式抓住肖建華,管它一國兩制不一國兩制的,因為要死人了,對不對。時間不允許他再跟肖建華
隔著口岸去玩了,就這麼點事兒。

所以你看到的過去時間裡,從2012年打擊習近平的,現在的紐約時報的記者傅才德,又再集中精力去打他。打他什麼呢,說抓肖建華的人破壞了一國兩制。可是香港警方透過南華早報,堅持說肖建華沒被劫持,是正常出去的。兩個渠道,香港警方,馬雲控制的南華早報,說沒破規矩。那路透社不再出聲了,以紐約時報傅才德為代表的人,非說他是被劫持的。而兩邊都說他們看了,當時的酒店裡的監控錄像。那你把監控錄像拿出來,他不拿, 對不對。所以肖建華怎麼弄過去的,我跟你講一點都不重要。肖建華的重要就是今天被抓在習近平手裡了,沒讓曾慶紅他們殺了他。

在老百姓的眼中,那官商勾結、利益集團,都是綜合產物,白手套、紅頂商人、官商勾結等代名詞。而白手套的財富要仰仗權力。而仰仗了中共體制內高官們的保護。對於很多人的聯想,首先想到的是肖建華。是,他要仰仗權力,但是那些權力者同樣要仰仗他,把大家夥玩了,把那些在股票裡玩股票的人玩了。沒跟你說嗎,那些在股票裡什麼稱王的,在股票裡想要賺一票的人,說句北京的俏皮話,就是洋人洗澡,為什麼,涮羊肉咧,都被人家肖建華他們涮了羊肉。涮了羊肉在冬天不就吃了你了,就著二鍋頭喝了。

所以這裡它說的,習近平把利益集團跟官分開,實際是在打官,跟他們說我要下手了。肖建華只是白手套中最成功的一個。權力織出的利益網,所以經營已久,龐大的精細的人脈,聯姻關係、幕僚關係、同學關係,層層保護,對。肖建華層層保護涵蓋的面極大,所以習近平不能讓他死。習近平要同時,在不動聲色的背景之下,突然下手,不擇手段抓到他,就這麼點事。

情人節這天,金三胖的哥哥長兄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被殺。他應該是喝了東西了,毒死了。然後講是有兩個女人從那兒跑了,那應該是在監控錄像裡看到。那道理聽起來就很簡單了,聽起來應該是兩個女人,和他在一起在馬來西亞機場,然後他喝了東西了,不久這個人就完了,送到醫院的途中就死了,而那兩個女人消失了。可不就抓那兩個女人嗎,在機場裡頭它都有監控器了。所以這件事情,就成為了今天跟朝鮮之間,有關係的爆炸式的新聞。哥哥金正男,在金正恩上台的時候,就曾經有過被遇害的威脅。包括在大陸 包括在其他地方,都出現過。在澳門,他長住在澳門。那在大陸說法中是說,金正男是被今天中國政府保護的,相對他比較溫和,金正恩就比較狠。那如果弟弟下手,在公共場合殺了哥哥,朝鮮可能崩潰就在即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