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四千萬餘 河北「大老虎」周本順獲刑 今日點擊(276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6 日訊】                        提要
受賄四千萬餘 河北「大老虎」周本順獲刑
禽流感肆虐中國 上月79死 一月間升4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去過北京的其實都會去故宮、天安門,有人去中山公園,或者去勞動人民文化宮,現在人都這麼說啦。我印象中呢,我忘了是在中山公園裡頭,應該有一個五色土。那我們知道天安門、故宮、午門、太和殿、天安門前門,然後到那邊到了天壇那邊是祈年殿,它是在一條線上,再往北就是地安門對吧,地壇,天壇地壇,這是北京的中軸線。而皇上皇子呢,就坐在中軸線上。那在中山公園裡頭有個五色土,通常說呢你可能,它會有很縝密的解釋啦,包含著五穀豐登的這種概念。

其實我是今天,今天早上我自己在打坐的時候,突然腦子裡想到,突然出現這些說法啦。五行金、木、水、火、土,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算命呢屬虎的有人是金虎,有人是就是屬性當中,同樣是按照有著金木水火土的說法。每天的運程中,每一天的日子中, 每一個時辰中,同樣包含了金木水火土,對吧。那金木水火土講的是五行。那你想過沒有,在北京城的中山公園跟皇帝配套的,有五色土,應對的是五穀豐登,應對的是五穀豐登。人呢有五臟六腑,對不對,五臟六腑。那人們唱歌呢,五音不全。人們吃飯呢,打翻了五色瓶、五色味,五味色就是有5個,對吧,這是有這麼說的。看東西呢叫五光十色。

那如果人要打坐的話,人要打坐的話,那稍微,很多人甭管練什麼的,只要打坐,有個說法叫五心朝天,對吧。那人呢講五官端正,手指頭五個,腳指頭五個。這個咱們不知道,這個我個人覺得,稍微好像說不出來。但是五行裡面反過來道家也說了,人的身體是個小宇宙,中國人又講天、地、人合一。那如果你把剛才所有這些東西匯總到一起,如果再往前加的話,大家看過功夫熊貓對吧,功夫熊貓裡面有老虎有螳螂有蛇有猿,應該是,不是猴子那是猿,那是練武術當中的五禽戲,引用了五禽戲的概念。與人相關的,與天地同在的,與人的生命連為一體的,包括他周圍的一切,跟著五行完全是吻合在一起的,你怎麼解釋。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受賄4千萬,周本順被叛15年徒刑。
這就是個笑話啦。我提醒大家2013年7月分,應該是7月分,習近平用了兩天時間,下到河北去調研。然後把河北省的省委書記,省常委班子,調起來坐在一個桌上,進行批評和自我批評。你看看那個時候的今日點擊,石濤評述。我跟大家說了,習近平一定要用共產黨的方式,共產黨的系統,保住他自己的命,幹死共產黨本身,因為共產黨的系統要吃死他。因為十八大是江澤民獲勝,不是他,十八大就是對習近平的侮辱。

受賄四千萬餘 河北「大老虎」周本順獲刑

那個時候已經有習八條了,中央八條已經有了,但是他根本推行不下去。你現在看着拿着習八條,喀喀,跟那個秦明的狼牙棒雷同,一同砍,對不對。當初他弄不下去的,為什麼?他們都在上頭哪,所以他得一個一個整。他跑到河北省那兒,讓河北省叫自我批評、自我檢查、自我檢討,那就是文革。有人說他文革,他用文革的方式,對待中共高級官員,從來沒對過老百姓,一定明白。所以老百姓底下鬧出來的,是別人給了個糖, 把那些人給騙了。所以這是我跟大家說過,單純講民主社會在中國的環境中,是你對這社會不負責任,因為被灌輸的高級動物的理論,滲透在每一個人的腦海中,自己就是被侮辱自己的一個原始的動力。

不改變一個人的內心,去強調外在的一切,不就是共產黨,由共產黨員教出來的價值觀。好事都是我的,壞事都是你的,不就這個概念嗎?它本質就是這概念。

受賄四千萬餘 河北「大老虎」周本順獲刑

文章講了很多,周本順認罪悔罪,積極退贓。還補充聲明說,絕大部分受賄財產,為其家人收受的,周本順都是事後知情的,他決定不上訴。聽懂啦,共產黨人就是賣親情,賣媳婦,賣孩子,誰都賣。金正恩把他哥哥殺了,對不對。

周本順你要是個爺們,說你弄了錢了,看着妻子老小的你給擔了,咱們說對錯放一邊,看着妻子老小你給擔了,你是個爺們。你今天連爺們都不是。那不是我弄的錢, 都是他們弄的。他們都沒跟我說, 不能賴我。誰都出賣,他的媳婦,他的孩子,他的什麼都賣,就這東西。今天想想,看我節目的很多朋友,當出事的時候,你是不是把你媳婦你的孩子也都賣了?很多當官的看我節目咧。

共產黨摧毀人,想過沒有?周本順的做法就是一種表象。出賣哲學,是對人性的最大的侮辱表現之一。這樣的人他能信神嗎?信了神他也得會出賣神咧。所以我們節目中說過,如果生命是敬天敬地都存在的,天地共生的,當你去否定神明的時候,否定的是天,否定的是地,你要不遭報應就沒了天了。這是對今天每一個人的,一個非常明確的提示。

禽流感肆虐中國 上月79死 一月間升4倍

禽流感肆虐中國,上個月79人死亡,一月間升了4倍。這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在禽流感的那幾年的時候討論非常多,但是沒見過那麼大規模死人,提到的是威脅性很強。可是這一次的禽流感出現,我就在路透社看到了消息,講華東地區和華南地區非常危險,而華東地區很多活禽市場已經關閉。可是非常奇怪,社交媒體上也沒人說,正式媒體上也沒人說,但悄木聲的人就死了。我個人覺得說很大的悲哀就在其中。我一直提醒朋友說,在文藝復興時期,人們在恢復對神敬仰的過程中,伴隨著是黑死病肆虐整個歐洲,肆虐整個歐洲。結果在幾百年之後歐洲的文化,文化的基礎與文藝復興時期,有著密不可分的的連帶關係。在義大利為基礎的,形成的文藝復興時期。而在法國出現一個諾查丹瑪斯,治麻瘋病,預知未來。

公開資料中國H7N9的禽流感惡化,衛生部宣布說,上個月一共有192人感染病例,比12月的大增八成,死亡人數更是當月的20人,增至上個月的79人,增幅4倍。那個別地區關閉了活禽市場,防止禽流感蔓延。我自己以為,就是剛才我說的,為什麼在輿論中,在這種環境中大家卻漠視這件事情,這是個問號,也是個原因囉。

新疆和田有人持刀斬殺,8個人死亡,5個人受傷。發生在情人節的晚上,三個持刀兇徒被市民擊斃,而被砍殺的市民中有五個人死亡,另外五個人在搶救,那當局沒有公布任何原因所在。我個人的說法就是,隨著這種時間的推移,很多悲慘的事情在人中,這種失控的事情,對吧,失控的狀況,失控的事情,在2017年會顯現。無論大,無論小,無論在個人上,無論在國家的範圍中,你都會看到這樣的現象出現。2017。

這集節目就到這裏,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