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十大視頻作者 新唐人上榜超越CNN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7 日訊】網路上總是有各式各樣的視頻影片,而今年一月,全球最熱門的十大視頻創作者排行榜中,新唐人電視上榜位居第九名,超越了第十名的CNN。

根據Tubular Insights的最新統計,全球一月份影片創作者10大排行榜中,前8名也都是去年12月份的創作者,而新唐人電視(NTD Television)和CNN超越了NBA和The Dodo,進入前十大榜單。

新唐人電視這次的排名與前一個月相比,上升了13個名次,來到第9名,並有超過11億的影片觀看次數。

Tubular的排名,是從YouTube、Facebook、Vine和Instagram上的影片觀看次數進行統計。

新唐人電視成立於2001年,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電視新聞網,總部位於紐約曼哈頓,在世界多個城市都設有記者站,同時也有英文節目以及多樣化的影片等,並通過互聯網和社交媒體獲得廣泛傳播。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