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偽造台紙公司章 簡鴻文:一切合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7 日訊】台紙經營權之爭延燒,台紙今早公告,公司印鑑遭董事長簡鴻文非法變更,簡鴻文對此回應,強調一切合法,他並發出聲明反擊。

台紙董事長 簡鴻文:「未來雖然有經營權的這種聲音,但我希望回歸在,正常的股東會,讓這些過去的糾紛,消彌於無息,而不是像今年3月12號,有特定的人,提出的臨時股東會,竟然是要撤掉董事長董事的資格,作為台灣紙業的董事長,我當然有證券專業的知識,我覺得應該保護所有的投資人,我會採取具體的司法行動,來解決目前的困境。」

台紙董事長簡鴻文,下午出席公開場合活動,針對台紙指控非法偽造公司章,觸犯偽造文書等罪嫌,簡鴻文回應表示,身為公司董事長,為避免台紙公司的印鑑遭不法冒用,委由律師和會計師依法辦理印鑑變更,過程一切合法,呼籲外界不要誤導。台紙董總兩派交手頻頻,雙方屢屢召開記者會,隔空喊話,目前仍有待司法單位調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