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警逮金正男案第4嫌 47歲男持北韓護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遭毒殺死亡的後續消息。馬來西亞警方,今天再逮捕一名47歲,持北韓護照的男性嫌犯,疑似就是這名男子,對先前被逮的兩名女子,下達命令。

韓國聯合通訊社:「馬來西亞警方昨晚公布,逮捕了一名持有北韓護照的男性,疑似參與殺害北韓金正男事件。」

馬來西亞警方在17號晚間再逮捕了一名與金正男謀殺案相關的嫌疑犯。

韓國聯合通訊社:「被捕的47歲男性特工涉嫌,向先前遭到逮捕的印尼女子西蒂艾莎等兩名女性下達命令的四名男子的其中一名。」

目前馬來西亞警方共逮捕了四名嫌犯,包括一名越南籍女子、一名印尼籍女子,印尼女子的馬來西亞男友,以及剛剛落網的持北韓護照的男子。

另外,馬來西亞法醫安排在18號上午,二次解剖金正男的屍體,希望取得更多證據,讓死因有具體結論。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對此表示強烈譴責,並拒絕接受驗屍結果。

金正男死亡之後,居住在澳門的金正男長子金韓松,被認為可能是下一個目標。香港南華早報,17日引述消息人士稱,澳門警方已對金韓松一家施以保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