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陸委會邱垂正:非常愉快又美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8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目前正在台北巡迴演出,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受朋友邀約,觀賞周五(17日)場次,第一次看神韻的 邱垂正表示,非常感謝神韻,讓他度過一個非常愉快又美妙夜晚。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我第一次來看這個演出,覺得非常感謝她們,讓我度過一個非常愉快又美妙的晚上。」

第一次觀賞神韻演出的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表示,神韻演出的每一幕、每一個故事,都結合中華文化的美好,經由舞蹈演員完美呈現,令人印象深刻。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中國古典的這些文化,我想我們受過很多的教育,這方面的題材都很熟悉,但是用藝術的方法,用肢體舞蹈,音樂甚至科技,整個整體結合起來,表演出來我覺得這個在,感官視覺甚至內心上,都有一些呼應,這種是我想,在場的每個人都有這方面的經歷。」

短短2個小時,神韻帶領觀眾遨遊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之旅,其中,節目《善與惡》,描述在中國,仍發生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對於中共的行為,邱垂正感到無法理解。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我覺得她有很多在發揚很好的中華文化的美,那我真的是無法理解,它們在,中國大陸當局為甚麼要對法輪功,這個傳教(修煉)方面有一些,這些打壓,甚至甚至有一些,過去有一些迫害的行為,真的是無法讓世人理解。」

親自感受神韻的美好與獨特,邱垂正想要告訴更朋友,來看神韻。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我覺得這是一個經過很多人,精心設計,不管是舞蹈演員,故事題材,或者是音樂科技,一些各種綜合的這種結合,那很值得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