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官員請辭!家屬追問周比蒼喪葬費跳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19 日訊】蝶戀花旅行團國道5號翻車,事故發生第七天,觀光局和公路總局兩位首長都提出請辭。而在今天的罹難者追悼會上,家屬表示,蝶戀花創辦人周比蒼,原先承諾要代付喪葬費用,但葬儀社卻說根本沒接到通知,質疑承諾跳票,周比蒼上午現身殯儀館,面對大批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快步離去。

蝶戀花旅行社創辦人周比蒼,上午赴二殯追悼罹難者,但有家屬表示,周比蒼原先承諾家屬,會負擔喪葬費,但葬儀社卻說沒收到消息。

罹難者自救會長 陳先生:「周老闆拜託,你昨天答應我們的事情,能完成嗎?我們在等你答案,因為葬儀社沒辦法做主,他說你昨天答應我的事情,你沒交代給葬儀社,那我現在擔心,保險這塊,你是不是跟昨天一樣,跳票呢。」

記者VS.周比蒼:「有沒有騙家屬,喪葬費會給嗎?等下就要火化了」

周比蒼在大批媒體包圍下,仍是不發一語快步離去,國道遊覽車翻覆事件,釀成33人死亡,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以及觀光局長周永暉,認為應該為事故負起責任,已經口頭請辭。

公路總局局長 陳彥伯:「我身為公路主管機關的一個首長,也要為此負起行政責任,所以呢,我已經向部長口頭請辭,並提出書面辭呈。再次表達,我最深的歉意,謝謝大家。」

國道交通事故罹難者追悼會,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到場,表達哀悼之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