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降Key!張學友演唱會台北站完美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歌手張學友,連兩週在台北小巨蛋共計六場演出,昨晚(19日)最終場完美落慕,演出堅持不降Key,而且不靠提詞機,就是要有最佳的演出呈現,張學友也在慶功宴說,在台北站的演出,是巡迴55場演唱會中,最好的一次演出。

 

張學友《如果愛》:「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開心倒香檳慶功,歌手張學友連兩周在台北小巨蛋,共六場演出,完美落幕,自我要求非常高的張學友,也說演出狀態非常好。

歌手 張學友:「在五十五場裡面,最好的一次表演,也在這裡囉。所以非常開心。」

張學友《如果愛》:「哦 愛在回憶裡總是那麼明白」

演出挑戰他心中最經典的四面台,帶來他心中最經典的四十多首歌曲,已經五十五歲的張學友,歌聲保持在絕佳狀態,完全不降key。

張學友《如果愛》:「如果這就是愛」

歌手 張學友VS.主持人 黃子佼:「堅持不降Key,這點真的很棒,這點哈林哥真的要學習。不過這也是哈林哥發現。他有說,你是不是瘋了。」

張學友演出三大堅持,準時開唱、不降key,而且不靠題詞機,但唯獨這首歌會稍稍忘詞。

歌手 張學友VS.主持人 黃子佼:「我一看著題字機,我眼睛就沒辦法離開了,因為習慣了看卡拉ok嘛,就一直看著一直看著。我看到一場,就是你有忘詞的,是不是,一千個傷心的理由,第二場。我今天都忘了,原來你每天都忘,也是那邊。」

歌手 張學友:「我們會回來的。」

張學友大力稱讚,台灣觀眾,觀看演唱會的文化很好,讓他與演唱會團隊,表演得很開心,有機會一定會回台開唱,目前則在規劃將舞台搬到戶外,希望讓更多粉絲能看到他的演出。

張學友《如果愛》:「如果這就是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