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擴6縣 林聰賢:今議是否延長禁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台灣H5N6禽流感疫情,昨天感染範圍再增加新竹縣,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說,今天下午將會召開專家會議,討論是否再延長禁宰、禁運。

電台主持人 周玉蔻:「七天夠嗎?七天滿了之後,你們會再檢討要不要再延長嗎?」 

農委會主委 林聰賢:「我們在今天就會再召開專家會議,下午就會召開專家會議,那現在因為還在一級的應變的機制裡面,我們都會做很嚴謹的現場的研判,現在台灣的農政系統這些同仁都是菁英,也都是非常優秀的,我覺得是機制跟機關文化長久的累積,這個部分,我覺得我這次就跟我們同仁說,我這次我要來當鯰魚效應,稍微擾動一下。」

農委會實施家禽禁運宰7天措施,執行進入第4天,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表示,近日家禽業者主動通報案例增加,表示措施出現成效,也將嚴查業者惡意棄置家禽的情況。對於之前農委會發生鴨鵝誤判的事件,林聰賢說,農委會有需多菁英,但是當中有許多累積許久的機關文化體制,必須改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