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彈覆蓋中日韓 金正恩準備魚死網破 今日點擊(276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                        提要
金正男遇刺將如何影響中朝關係
金正男遇刺後中共三大反常
雲南男子被迫結紮因何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有集節目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說CNN報導看到宇宙中有一股力量,突然就把銀河系帶離了宇宙。那後來我看到有一些更新的報導,包括一些像它說俄羅斯的專家啊,還有美國專家 還有歐洲的專家,都在研究這種奇特的,從來沒見過的天文現象。其中一個俄羅斯專家呢,他用3D繪圖呢,他把銀河系和周邊的這個星團星雲呢,吻合在一起的時候,用3D圖顯示出來呢,他說看到在銀河系的後面,他只能叫後面了,因為你沒辦法從天上什麼叫上,什麼叫下,你說不出來的,他說從後面呢看到一個空洞,類似空洞的東西,這個空洞的東西發出的力量。

那我想說的意思,當真正宇宙,如果銀河系出現這種變動的話,你真正相信中國人說的天、 地、人是一體生命的話,那不將意謂著人中發生事情。人中不是想要發生和不想發生,是人控制不了,因為銀河系在動。無論我們現在看到的中國的事情,歐洲的事情,美國的事情,和自然界發生的事情。霧霾現在在國內都不許報,不提霧霾這詞,路透社昨天報的,禽流感已經驟然爆發,卻CCTV連報都不報。昨天有個朋友說,濤哥,他就說了一句話,一個月死了79個人,意謂著什麼?意謂著當年的非典的再現。為了權力,為了所謂的穩定,穩定這詞我要往下說就不好聽了,對不對。幹什麼事都奔下三路去的。為了這些東西,為了自己的權力,對人的生命完全是漠視與殘害,那你跟金三胖有什麼區別。昨天我在節目中提到說,金三胖這種做法,會給整個社會帶來巨大衝擊的。金三胖手裡有核武器,真的假的人家說了。人有導彈能跑500公里,很多人認為,一看導彈就說,金三胖要用導彈打美國,金三胖用導彈打韓國,都這麼想。

你想過沒有,金三胖如果今天能殺了他姑父,能殺了他哥哥,扭臉他把導彈稍微換個角度打北京,500公里夠了吧。他誰都不能殺,他為什麼,他無所謂,他為什麼不能用導彈打你北京呢?金三胖殺哥哥,而這哥哥是今天中國政府養的,是中國是今天主政者最大的麻煩,到現在不知道說什麼。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金正男遇刺,將如何影響中朝之間的關係。那金正男,是中國政府一直養著他,包括在澳門。他為什麼可以停留在澳門?原因也是因為中國政府一直是保護著他。而且明令跟金正恩講過,不許碰他哥哥。據說周永康說過,後來說劉雲山去了也說過這話。但他把他殺了,對吧。

他把他殺了,罵的是誰?罵的是今天的習近平,金正恩殺掉金正男罵的習近平,對吧。那怎麼辦?是一個橫豎不吃的,你說習近平該怎麼辦?川普怎麼辦?日本人怎麼辦?韓國人怎麼辦?中國人怎麼辦?他是一個橫豎不吃的,沒得談的沒得說的,沒話了,對吧。那你不殺他,你不殺他,他就可以隨時可以,我這兒就有顆炸彈,你信不信?反正信不信隨你了,反正我這兒有一顆。你惹我我就跟你扔了,我就扔你那去。我剛講了,你以為他只會扔首爾, 扔東京嗎?他可以扔北京的。今天這樣的發生,事情的發生,就證明他可以扔北京的。
 

金正男遇刺將如何影響中朝關係

所以如果你不殺他,所有周邊的人,都有這樣的威脅,這個道理很簡單。而你殺了他呢,作為中國共產黨,就失去了朝鮮的屏障。小哥兒們,這回是弟弟把哥哥給喀嚓了,喀嚓完了共產黨就崩了,你說怎麼辦嘛,因為屏障沒了,道理就這麼簡單。所以最難堪的是習近平。文章再次簡述了整個事情發生的過程,而且提到令人困惑的是,這個刺客女人,竟然穿了非常醒目的T恤衫,很容易被辨認。頭一天弄完這事兒,第二天她又去了,又去了結果就被抓了。那如果你從這個角度上說,就讓我們感覺比007還好看。也就是這個女的呢,早想過自己脫身之路,脫身之路就是讓你今天抓著我,我大大方方我從馬來西亞走出來,小說都這麼編的。
 

金正男遇刺將如何影響中朝關係

文章提到說,很多人都認為殺掉金正男的是金正恩,支持這一些理論的人給出了很多的理由。懷疑者認為金正男已經對金正恩的統治地位,不構成威脅。而刺殺金正男引起的震動太大,代價太高。這個我覺得是不成立啦,中國保護金正男,它的理由除了感情之外,另外一個它保護金正男的同時,出人意表的,包括在聯合國在否定金正恩,中國已經有它的態度。從這一點上說,就對金正恩的威脅巨大。刺殺行動發生在吉隆坡,而不是在金正男長期生活的北京和澳門,顯示出中國對金正男的保護,以及朝鮮顧及到,不能在中國地盤上動手的警告。那很簡單了,變相的證明金正男是受中國保護的。而中國外交部,在針對這件事情的記者會上說,不掌握相關情況。所以我以為當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在例行的外交會議上,說不掌握這種情況的話,那說明這件事情大了,這件事情非常大。所以真正受到刺激和打擊的,應該是中國。
 

金正男遇刺後中共三大反常

看到另外一篇報導提到說,金正男遇刺後的中共的3大反常現象。記者會耿爽在接受記者的提問時說,我們目前正在密切關注事件的發展,不掌握相關情況。那當時記者問說,金正男的妻兒是否在澳門。所以說明完全被封口了,是因為對這件事情,金正恩對中共打擊巨大。而記者會結束之後,在網上有關金正男妻兒部分的問答,全都給刪掉了,只有他的死訊。所以表明金正男,一直處於中共的保護之下,目前又試圖撇清與金正男關係的表現,讓人揣測背後的深意。我覺得不是,不是撇清,而是要表態。因為金正恩殺了金正男,一個大嘴巴打在北京臉上。中共緊急在這個邊界增兵。我覺得這是一個正常的反應了。

而在15日的外交會議上,記者問到說中方近日,拒收從朝鮮進口的煤炭,原因如何。那耿爽先說不知道這個情況,然後又說,全面認真準確執行安理會議的有關決議。那大陸的媒體採訪溫州市出入境檢驗局時表示說,這批煤炭已經運回朝鮮途中,但沒有提到為什麼現在才被退回朝鮮。一開始說不知道,後來說執行安理會決定。沒退,殺不殺金正恩,斬首行動,對不對。殺了金正恩,那朝鮮共產黨既然崩潰,那中國共產黨就是崩潰,這就是相互關係。不殺金正恩,明天金正恩,可以把那顆導彈扔在北京。天滅中共,有人老問我說,天滅中共怎麼滅?有人打嗝就能憋死你,信不信,那也叫滅。總想著用槍打,活在一個相互傷害的環境中,就不懂得這天地人合一的道理。

前兩天出了個事,在網上有朋友也問,結果今天成了一個新聞了。雲南男子被強迫結紮,BBC報導的時候,完全按照新聞角度去報的。一個雲南的人,男的,2月初被自己的家鄉,地方官員強迫結紮,在社交媒體上引起了反應。這個人42歲,叫胡正高,他在微博公開自己的經歷,引起了巨大的反響。他是雲南人,多年前遷戶口到了四川,然後他又回到雲南。那這期間他可能就是說,原來的離了婚了,後來又結婚了,然後又有孩子。結果他回到雲南之後,這裡的人就給他,非要給他幹了,他不幹。他不幹後來怎麼,他妻兒老小結果就被人,政府裡的人給扣在那兒,那他沒招了,就被人給繫了小繩了。
 

雲南男子被迫結紮因何故

繫完繩之後他不服氣,他就在這個微博上發消息,結果被網友們發現他是個五毛,他是個純純正正的五毛。跑四川做五毛,娶妻生子,回到老家給繫了個繩。他說,濤哥,這什麼意思?我說那就是把五毛,不讓給他下一代的。誰讓你斷子絕孫的?共產黨。如果時間從來不會停止的,在這時間點上,發生的每一件事情,在前天你做的事情就叫因為,在明天的結果就是所以,相生相剋,因為所以的道理,是非常絕對的。而彰顯出這種社會的效應是什麼?是人性要覺醒,要尊重自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