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再誓言推動中共官員財產公示 今日點擊(276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0 日訊】                        提要
王岐山再誓言推動中共官員財產公示
禽流感爆發北京限制家禽銷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在網上流傳一個帖子,我不知道國內有沒有。一架飛機從溫哥華飛到北京,寫帖子的人是當時在飛機上。說呢因為這是一個連續飛行,大概12個小時啦。其中有一男一女,飛機比較擁擠啦,在飛機裡找空位子,要睡覺。發現了兩排空位子,所以一個男的占一排,女的占一排。當一切飛機都停當,就是說這些服務結束之後,進入晚間的時候,乘務人員,就是空姐啦,也可能是空少爺啦,就跟這兩個人說,對不起,這個座位是留給我們的,你們得回到你們原位子。然後這兩個人就說,那男的就突然說我有病,我身體很不舒服,我必須躺著,我現在覺得非常難受。結果那女的也順著他說,兩人說的感覺是一樣的。

乘務人員很緊張了,就匯報給機長。機長透過喇叭就跟乘客說,飛機上誰有醫生,哪位是醫生,現在有兩個人呢身體不舒服。結果有個印度籍的醫生就過來了。就去問他們,檢查身體咧,他們就堅稱自己身體不舒服。而寫文章的人就說,已經看見他們兩個人在偷偷樂了。結果這個印度籍的醫生說,我看不出來他有什麼毛病,我實在不知道他們為什麼這麼難受,我不知道。在這個背景之下,機長決定迫降。從溫哥華起飛飛到北京是走,它是繞北極的,所以它是飛向白令海峽,穿過美國的阿拉斯加州,走白令海峽,然後從俄羅斯的遠東地區往下走,這個路途經過橫跨。所以機長決定在阿拉斯加迫降。

那飛機大家要知道,飛機是帶著油的,汽油的,多少噸汽油的。如果飛機降落從安全的法規上講,要把飛機上的油全都給扔掉,不能是滿載油箱的飛機,油都在翅膀上,不能滿載汽油的飛機去降落,那是危險的,這是安全條例。當這樣的事情出現之後,那男的可能明白過來了,說我沒事了。這個時候機長說了,可不是說你有事和沒事的,當我們做出決定的時候,出於對乘客的安全這是我們必須做的。兩個人就開始解釋說,說我們躺一會兒就好了,我們現在沒事了。那機組人員全都不幹。所以飛機在多少噸,在阿拉斯加的一個城市上空盤旋,放掉了飛機上所有的油、汽油。那放掉的汽油的數量,在按照美國的環保指數來講是超標的,但是人的命是第一的。

飛機迫降。迫降之後,在機場上的救護人員和救護車就已經到位,就上了飛機了。這甭管是哥倆還是公倆,兩個人就開始說我們沒事了,我們全好了,一點事都沒有了,我們不下飛機。那醫務人員就說你不能不下飛機咧,我們一定要對你負責了,他就堅持不下。結果就上來兩個荷槍實彈的美國警察,那美國境內的。警察上來了說你們得下飛機,然後這兩個人說我們沒毛病了,我們好了,我們沒事兒了,只剛才我躺一會兒就好了,我們就不下飛機。那警察就說了一句話,我不管你們倆到底出了什麼毛病,我的責任就是把你們倆給弄下去,是給你銬起來走呢還是你自個兒走,沒有商量餘地咧。哥倆一琢磨,說我們自個兒走吧。想自個兒走的時候,那個救護人員不幹了,我們的責任一定給你抬下去,絕對不能讓你走下去。那哥倆按那擔架下去了。結果不知道。

我沒跟你講嘛,共產黨給中國人教育得傻尖傻尖的。那一份尖而透露出來的傻,把洋人, 把那些遵守規矩的人,都當成猴 ,當成傻子去耍, 說洋人太笨。原因就是他是猴變的,信自己是猴變的,把別人當成是猴耍,認為別人都是傻瓜。做什麼事情,裡頭就是一定是為自己的利益為根本,那不僅僅是丟人現眼的事咧。飛機票多少錢一張,大家算個數。從溫哥華飛到北京它飛機上要裝多少油?值多少錢?哥倆有錢,就說在溫哥華有3棟房子,那3棟房子能賠得了今天這點油錢嗎?挑雞蛋的,搶車位的,拐彎搶道的,走道是把人家扒在一邊的。我跟你講,在共產黨的框架下,有些人還替這些去辯護咧。我是爺,我是姑奶奶,對不對,走到哪兒都是橫著,屬螃蟹的。非常的醜陋。

這是我跟大家講,當人只相信自己是進化論的時候,相信自己是猴變的時候,對神以蔑視的態度;對鬼就像小雞子似的給嚇成那樣。那種欺軟怕硬,坑矇拐騙,一切為自己,我一直跟大家說是對自己的汙辱。很多人聽不懂,跟真的聽不懂,那是對自己靈魂的汙辱咧。大家能算個帳嗎,飛機的油錢,飛機迫降造成的損失,以及他以欺詐的概念,當影響著這麼多相關因素,美國的救護車,美國警察的出動,美國機場的安保條例,那你以這樣的方式,把整個飛機上的人置於一種危險之中,因為它是迫降。人們失去了對別人關注的意識,只想自己舒服。他要不讓你舒服到底了,他對不起你。

王岐山再誓言推動中共官員財產公示 

王岐山透過動向雜誌說了一段話,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高官多年成功抵制財產公示,王岐山誓言要啃下硬骨頭。動向雜誌2月號講,王岐山在過年的時候,到中央黨校、中組部和中宣部等中央部委拜訪時,披露3件事情。這挺逗的,中央黨校不歸他管,中宣部不歸他管,那是劉雲山的地盤。聽話聽音,鑼鼓聽聲。3條,黨、政、國家機關,縣、處級以上的公職人員及配偶子女財產申報制,至今未能推進,處於停滯狀態,完了。離退休高級幹部,經濟福利待遇改革問題,也無法取得比較統一的意見。目前狀況是不僅經濟上負擔沉重,而且在政治上、社會上、制度上,都造成極其被動的局面,形成既得利益特權階層。

第1條、第2條,在反腐的過程中,在原來過程中,我們知道,被他反腐打下去的,是衝著那些錢去的,沒錯吧。把人錢都給收了,房子也給收了。而現在說的這兩條,是對黨的所有官員說的。把人家的錢都要給收了,房子都要給斂了,喝他二奶的奶也給掐了。所以這兩條,是從他5年反腐的基礎上,上升到對全黨的高級幹部,對全黨的處級以上的幹部下手。第三,雙規形式對依法治國造成影響,但目前如果取消,會給反腐工作進展造成大的干擾,會給腐敗勢力提供空間,沒錯,對吧。雙規就不是依法治國,但今天是幹死共產黨。他說我為什麼幹死共產黨?要不然它殺了我。

禽流感爆發:北京限制家禽銷售 

禽流感爆發,北京限制家禽銷售。中國遭遇新一輪的禽流感,在發生了100多例死亡病例之後,有關當局稱新感染數量回落,不過實際數字可能會高一些。爆發出來了,控制不了了。我那集節目,在上週做過一集節目說,1月分死了79個人,那其實集中在江浙一帶,和南方一帶。這個數字國內不說,同期報導的時候CCTV只說一句。等它正式面對而不得不說的時候,北京限制家禽的時候,它說新的數據在回落。我跟你講,共產黨在一天,它要不殺中國人,它就不是共產黨。它不玩死中國人,它就絕對對不起,把中國人變成說是猴變的這個理論,它絕對對不起這句話。它要對得起這句話,它把中國人就當成猴耍;它要不把你當成猴耍,它就不是共產黨的接班人。因為它是高級動物,你是猴。這勝者王侯敗者寇,進化理論當中,叢林法則當中,人家就是權力者,人家就是適者生存者。人家灌輸說,你要聽懂了適者生存,所以我今天打死你,吃你的、玩你的、整你的、耍你的,是因為我今天是爺,你今天是孫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