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被殺 北京動怒掐住金正恩脖子 今日點擊(2770-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                           提要
曾蔭權罪成 法官明言判緩刑機會不大
金正男遇刺案 媒體曝光監控視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推特上我看有人去推這個長城,去說這個電影。因為這個電影,開始在北美3千多家電影院在放映。紐約時報的評價就是說,票房慘澹。基本有人說,說你看過爛片嗎?你要沒看過爛片,或者不懂什麼叫爛片的話,你就看看偉大的長城吧,共產黨下的偉大的長城,你就知道什麼叫爛片了。說爛片也確實都有,但從來沒見過這麼爛的,張藝謀花了錢拍的長城。

另外的昨天偶然看了個電影,好萊塢的,講的是救人的故事。一列高速的火車最後被控制住,而這個人呢卻被自己老闆剛給開除掉。那在看這個電影的時候,突然意識到一個概念,去救別的生命,盡你最大的可能去救別的生命,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是一件你可以從內心中,感受出那一份快樂,那一份歡喜。不是責任,不是負擔。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夠理解我說的意思。但這是一份感受,對吧。那他珍惜的是生命的本身。當你能有這份感受的時候,在你的眼睛裡沒有敵人,沒有對,沒有錯,只有生命存在的意義。

有集節目我們說了,我說這個金、木、水、火、土,對吧。五行貫穿了我能夠理解到的,貫穿了這生命中的一切。行星有金、木、水、火、土,為什麼這五顆行星叫金、木、水、火、土,沒解釋。只是說在遠古的時期,人們就認識到它了。而金木水火土五顆星星,卻應對著這天地間的一切,包括人的身體,這叫天地人合一。有朋友說了,不對啊,那還有九顆星星咧。我就費心查了一下,因為咱有些東西你不學它,這東西覺得跟自己吃飯沒關係,記不住了。

1781年發現了應該是海王星,後來18幾幾年發現的是天王星,然後193幾年發現的冥王星。後來天文學家把冥王星又改叫做矮行星,那是人改的。我跟你這麼說吧,那是人改的,人自己認為的,對不對。它的解釋是說,當然有了望遠鏡的時候,他知道了海王星、天王星、冥王星。而這名字怎麼命名的?海王星來自於希臘神話。在它名字的選擇中,有人說應該是羅馬神話,結果後來選在希臘神話上。天王星選在是羅馬神話。而最有意思的就是冥王星,冥王星在1930年還是31年被發現之後,是很轟動的。然後向全世界大概西方社會徵求名字,結果一個小孩起了個名字,不叫冥王星,叫普什麼,我記不住人家外國人的,外國的羅馬神話中的一個神。後來呢叫它這個神呢,就它那名字不順口,結果它有另外一個名字,非常順口,閻王爺。閻王爺,冥王星就是陰曹地府的神,在我眼睛裡我覺得就逗哏了。金、木、水、火、土、天、地、 海,陰曹地府, 九顆行星。這九顆行星,與今天我們人的生命的一切相關聯,這是我能理解的淺薄的非常粗俗的,中國傳統文化的生命理念,而不是你人的慾望的成功。

曾蔭權罪成 法官明言判緩刑機會不大

有一個慾望成功的,我覺得也挺慘的,但是罪有應當的,真的挺慘的,蘋果日報這麼報的:香港特區第二任特首曾蔭權,法官明言被判緩刑機會不大,還押至星期三判刑。前特首曾蔭權上星期五在陪審團,裁定公職做出行為不當的罪名之後,法官在星期一中午聽取其請求,辯方強調,曾蔭權是少數服務政府年資如此之長的公僕,帶領香港人越過不同的挑戰,包括SARS非典,在政改事宜上有所貢獻功不可沒。辯方強調曾經在職期間,勇敢面對困難與挑戰,一直以香港人利益為依歸做事。曾蔭權明白案件對家人帶來的傷害,更損害了市民投身公務員的意欲,希望法庭慎重考慮,以緩刑的方式處理,彰顯公益。

但法官指就本案案情而言,緩刑機會不大,押至星期三上午十時判刑。期間要把曾蔭權還押在監。辯方後申請保釋,法官指機會不大。曾蔭權是虔誠的天主教徒,在他成為香港特首的時候,很多人對他寄予希望,因為他來自於港英政府的。但他的宗教理念,戰勝不了共產黨的魔鬼式的力量。他幹了件什麼事?曾蔭權面對行政長官收受利益罪,是指他2010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接受深圳福田東海花園,三層式住宅的整修和裝修工程;以及後來在上述時間,以行政長官的身分,批准了雄濤廣播有限公司,後改名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所提出的聲音廣播牌照申請;並交與提供AM電台服務的聲音廣播牌照申請,以及李國章和該公司董事兼主席身分,做出的控制的申請。利益上的輸送,被人家描繪成是這樣。

在等同時間,他獲得了一種,對個人利益的關照,裝修一套房子。你聽懂了,裝修了一套房子,然後在這個期間,然後批准了另外某些公司的,一些正常的它的牌照,就因為這個入監的。但是呢我為什麼說他又遭報應活該,因為這個事太小了,為什麼給幹了一把呢,他也創了歷史紀錄了,因為沒有香港特首被抓入監的。當年神韻藝術團進香港演出,在香港地頭上的所有演出單位,都歸香港特區政府管。作為曾蔭權當時作為特首來講,已經接受了當地主辦者的合同,神韻藝術團飛機票全買了,當時的幾場演出的票,也全都賣完了。

在藝術團啟程將要到香港的時候,結果香港政府海關的,就是應該是勞工部門,發出這個警告,你的演出團體的背後,後台的技術支持的有5個人,這5個人你要用我香港當地的人,你不能隨團帶。誰都懂,這胡來,那個演出它是整體一體的,它是完全在一起合作的,對吧。神韻藝術團是它用大的天幕背景,在作為他演出的極其重要的一個部分。那演出背景跟舞台音樂,舞蹈演員的一切整個曲目,它是渾然一體的。找一個你我不認識的人,我問你,他怎麼控制?道理很簡單,對不對。卻以這樣的理由把神韻藝術團,擋在了香港之外,所以造成當時的演出沒有能夠進城。在我眼睛裡這就是報應。

金正男遇刺案 媒體曝光監控視頻 

金正男遇刺,在我眼睛裡,揭開了共產主義聯盟的崩潰。這聯盟就剩哥倆了,朝鮮和中國。2017可能大家會看到這場面了,共產黨完蛋。弟弟殺了哥哥,弟弟殺完哥哥,朝鮮必定出結果。那中國已經制裁了這個朝鮮,禁止進口它的煤炭。而煤炭出口到中國,是今天朝鮮唯一的貿易手段,獲取外匯。那也就變成了今天的習近平,直接跟金正恩翻臉了,掐了他脖了。金正男遇刺的錄像,被人家披露出來。馬來西亞已經直接召回了駐平壤的大使。然後它又在吉隆坡召見了朝鮮駐這個馬來西亞的大使,直接提出外交抗議,那是沒錯的。我跟大家,這種事出來之後,一開始就跟大家講了。所以那馬來西亞這個做法,就證明馬來西亞認為,就是金正恩殺的。

韓國對這件事情,直接發表了聲明,朝鮮慘無人道殺害金正男。那也就變成了韓國直接認定,這是金正恩殺了哥哥金正男。金正男的兒子已經放棄了到這個英國牛津大學讀書,出於安全問題。所以我以為2017年,是共產黨崩潰的一年。怎麼崩潰?大家想像,不用去想像,崩潰的概念,是淨化的概念。這種淨化的概念,是以各種形式出現的。以各種形式出現,曾蔭權被判入監有罪,這就是一種形式,如果你聽不懂的話。所以誰做過什麼,2017年會給你了斷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