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迷有福了!國內首創飛行體驗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2 日訊】全國第一個全方位飛行體驗營即將開跑,從學習地面的學科課程,到實際體驗飛行的感受,都讓航空迷以及未來想當飛行員的民眾興奮不已。

記者 趙庭譽:「想成為飛行員的民眾,只要坐上訓練機,就可以操作看看。調整方向、調整飛行的高度。」

為了讓航空迷達成飛行的夢想,航空公司與飛航訓練中心攜手合作,推出全台第一個量身訂做的飛行體驗營,透過這次的體驗,學員可以判斷自己未來適不適合進入機師的行業。

航空公司總經理 韓梁中:「現在航空公司因為成長滿快,然後因為培育一個飛行員是一個要很長的時間,所以現在全世界對飛行員來講,都是很大的需求,算是一個滿需要更多的飛行員加入航空公司的行列。」

兩天一夜的體驗營,每個梯次只開放八位學員,今天(22日)剛開放網路報名,就有兩位民眾立刻報名。

民眾 林先生:「因為這是台灣首次有提供國內這樣子那麼好的機會,然後我對於飛行也非常的有興趣。」

民眾 李先生:「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上飛機去了解一下說,在天空上飛行是什麼樣的感覺。」

從學習專業的地面學科課程,到機艙導覽與模擬操作,學員最後還可以親自體驗實際飛行的感受。

地面學科課程主任 吳仁傑:「基本上一個架次會帶三個學員上去,在安全情況許可,然後在飛行教官的評估,安全的情況下,他可以讓(學員)去稍微體驗一下,當然我們的飛行教官是不會鬆桿的。」

兩天一夜的飛行體驗套裝行程,也為台灣航空業發展寫下創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