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搶救數百萬工作!財長對中釋善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關心,美國總統川普和24名美國企業執行長會面,川普說,他計畫為美國找回數百萬個工作;而美國新財長也受訪,他透露,川普將向國會提出稅制改革,並說,不會急著將中國定為匯率操縱國。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已經流失三分之一的製造業工作,自從簽了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數字。以及,七萬家工廠關閉,自從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後。我的行政團隊,進行政策與監管的改革,稅制改革、經貿政策。將會明顯地讓製造業回流到我們國家。每件事都奠基在如何讓工作回來,好的工作,真實的工作。那些流失的將會回來,他們也必須回來。」

另外,美國財政部長長努欽,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川普將向國會提交任內首份聯邦預算案,會大幅簡化企業稅制 和減輕中產稅務負擔,估計,美國生產總值每年會因此提升3至3.5。另外,努欽 還透露,不急著將中國認定為匯率操縱國。受到川普當局激勵,美股開盤走揚,道瓊工業指數、標普500指數,再站上空前盤中新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