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涉毒 國防部證實少校呈陽性反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清泉崗基地毒品案,國防部長馮世寬下令徹查,今天卻沒現身立法院備詢,國防部副部長鄭德美強調,一定配合地檢署,查個水落石出,而目前初步尿液篩檢結果,有26人呈現陽性反應,其中最高層級,國防部證實是少校。

記者 VS. 行政院長 林全:「院長,馮世寬請假是去處理毒品事件嗎?」

行政院長林全,到立法院備詢,國防部長馮世寬卻缺席,空軍清泉崗基地毒品案越演越烈,從第一天20包,到第三天變成51包,散落十多處,範圍更達兩公里。

行政院長 林全 VS. 國民黨立委 徐榛蔚:「請問馮部長今天為什麼沒來?他在總統府有一個會議,所以他在那邊開會。」

國防部副部長 鄭德美 VS.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這件事情對我們國軍來講,是非常嚴重的事情,我們也非常沉痛的面對這件事情,我們一定會配合地檢署,把這個事情查個水落石出,徹底檢討,跟您報告。那是不是已經有特定人?你們有提供比較可疑的對象?這些都在調查當中,因為現在已經把它變成是陰謀論了欸。」

前一天受訪,馮世寬坦言軍中確實有毒品問題,卻也懷疑,「可能一個人就做得到」,目前營區已完成2500多名官兵的尿液篩檢,有26人初篩呈現陽性反應,但有近300人休假還沒檢驗恐成黑數。

國防部副部長 鄭德美 VS. 國民黨立委 曾銘宗:「(陽性)最高的層級是哪個層級?軍官?士官?士兵?跟您報告一下,現在少校,校級的軍官。」

國防部副部長 鄭德美 VS.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所有尿篩出來的東西,它只是呈陽性反應,但是這裡面很多的,是吃過感冒藥,嗎啡,它就是一個感冒藥的反應。」

緩頰陽性反應也可能是感冒藥導致,複檢報告下週三出爐,國防部下令徹查毒品案,總統府也支持,要求盡快查明狀況後,向外界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