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涉毒驚爆陰謀論 檢調監視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4 日訊】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染毒,持續延燒,官兵染毒人數,從前1天20人,上升到26人,另外還有90人篩檢結果未出爐,不過,由於毒品被發現的地點太過明顯,疑點不少,陰謀論滿天飛。

台中清泉崗空軍基地,大門管制進出,卻管不住毒品滲入,中檢前往清泉崗調查後,越撿越多,總共在停機坪、籃球場、宿舍周邊、跑道旁的草皮,總共10餘處,統計散落51包安非他命,散落範圍有2、3公里。

中檢襄閱 郭景東:「勘驗這個監視器,我們要釐出可疑人士來做全面清查,現在針對我們有陽性反應初篩的人士,我們來進行通聯紀錄的調閱,初驗尿液有陽性反應的人員,已經從20名增加到26名。」

驗尿後,呈現陽性反應的官士兵,從23日公布的20人,上升到26人,而且還有90人結果沒出來,數字還可能上修,國防部長馮世寬,說多沉重,就有多沉重。

國防部長 馮世寬:「我們不得不懷疑,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毒品出現,(是被滲透嗎),我不知道你滲透的意思,但是我在想,這個是把他遺失在那邊,有遺失那麼多嗎,我們正在對這個事情做一個調查。」

一句遺失有遺失那麼多嗎,聽得出馮世寬話中有話,因為毒品散落地點,相當明顯,似乎不怕人看到,連立委也點出,陰謀論不無可能。

國民黨立委 盧秀燕:「因為50幾包的毒品,它這種散播的情形看起來非常刻意,所以地方就有在傳言說,這個事件不是要害當地的軍中指揮官,就是要害當地的警察局長,所以地方上有這樣的一個傳言。」

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這個是傷敵3分自損7分,萬一抓到的話這是罪,很重的罪,所以我不去臆測到底誰去丟這些東西,而且是這麼刻意的布置成這個狀態,那據了解現在已經有掌握特定對象,那特定對象的人數也不便說啦。」

身為新會期國防委員會召委的王定宇,說已經掌握特定對象,究竟是不是故意丟包?結果或許就快出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