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支持高雄音樂節 兩千員工共襄盛舉

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贊助今年高雄春天藝術節,集團還鼓勵員工攜家帶眷,預計餘2千員工參與草地音樂會。(圖/日月光提供)

【新唐人亞太記者李晶晶綜合報導】2017年高雄年度藝文盛宴草地音樂會《咱的電影咱的歌》,25日在高雄市立美術館面湖草坡登場,日月光吉祥物阿明哥、阿明妹也於現場與民眾同樂。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贊助今年高雄春天藝術節,集團還鼓勵員工攜家帶眷,預計餘2千員工參與草地音樂會。

日月光集團每年發佈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規劃對環境、社區、員工福利的參與提升。日月光表示,自2015年起就積極支持高雄在地藝文活動,諸如邀請學童參觀展覽、贊助或協助政府推動「美育生根計畫」。此外,集團也鼓勵員工以部門、家庭活動形式組隊參與,希望能結合民間企業與高雄藝文展演、促進科技與人文藝術的交流。 

日月光近年也與社區合作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例如替鄰近學校更換節能型LED燈管節省電費支出;支持社區環境教育課程,與南部大學合作環境技術研究;2015年協助台南市政府抗蚊;2016年與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合製6支創意短片宣導防蚊工。

此外,日月光3月份將完成有3千個床位的全台最大女子員工宿舍,包含商店街、娛樂空間等生活機能。

(圖/日月光提供)
(圖/日月光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