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子欣賞頂級藝術 獅子會樂捐神韻門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5 日訊】成立100周年的國際獅子會,為了讓更多的孩子接受藝術與文化的薰陶,特別捐贈100張美國神韻藝術團來台演出的門票,要讓台南市100位國小學生,欣賞到世界級的藝術演出。

25日下午,國際獅子會300-D1區在台南舉辦,美國神韻藝術團說明會,更聯合20個協辦單位,共同捐贈100張2017年美國神韻藝術團的門票,送給台南市國小五年級的優良學生,觀賞世界級的演出。

國際獅子會300-D1區副總監 歐鎮平:「結合社區獅友的力量,來推廣這樣的一個美學欣賞跟品德教育,然後也藉由這樣的一個文化紮根的作用,我們希望讓小朋友能從小,就能夠得到一個良好的教育。」

台南市春暉獅子會會長 林淑珍:「這一次就是鼓勵、就是贊助給各個學校五年級的學生,而且每一個學校是二到五名,讓他們即使是比較偏鄉的學校,都有機會來觀賞。」

許多校長也來到記者會現場。

台南市新東國小校長 林秋美:「小朋友有機會可以欣賞這樣國際級的演出,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台南市喜樹國小校長 王龍雄:「服裝的部分,顏色、配色搭配也是對孩子眼睛美的一個視覺,是很好的一個教育。那另外她們的舞蹈動作跟團隊合作這種精神,更是孩子在這個時候,他如何跟其他人共同合作。」

台南市永福國小校長 莊崑謨 :「學校的認知,認為這是一場美的饗宴,美的盛會,那我認為美的力量,可以讓孩子,他的生命可以更豐厚。」

許多家長與學生期望盡快現場觀賞神韻演出。

崑山國小學生家長 童宇誠:「之前小孩子看到這個(神韻)看板,其實一兩年前她就一直很想來(看)了。經過介紹之後,我覺得其實滿期待的,覺得會比我想像中,之前想要來看的更多的期望。」

崑山國小學生 童棛蕾:「就很高興學校有這個機會讓我去(看)。」

開元國小學生家長 鄭宇盛:「不是每次都那麼有機會可以進去看,有時候是想去看,票買不到了,今年很幸運就是說剛好是由學校這邊來推動,那變成說有這個機會,可以進場來看這一個演出。」

主辦單位希望學生們得到美學與道德薰陶,也期望更多的企業,一起關注品德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張晁帷 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