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遭襲監聽熟人手機 驚爆妻欲謀殺親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6 日訊】近日,一起發生在2014年的妻子謀殺親夫的案件最後判定故意殺人罪成立,團伙成員分獲不同刑期。評論指稱,夫妻過不下去你就離婚,致人死地何等仇恨?太惡毒了。

報導稱,2014年3月的一天夜裡,在瀋陽市和平區一家麵館附近,瀋陽某公司老總李曉峰和下屬劉強吃完飯,一起從麵館出來時,莫名遭遇了不明人員的棍棒襲擊,雙雙被打倒在馬路上。經醫院診斷,李曉峰僅為肋骨骨折。在後來的祕密調查中,李曉峰發現原來毒打的背後,隱藏了一個謀殺他的大陰謀。

原來,李曉峰和小他十一歲的王妍結婚後,一起開公司打拚事業,很快積累了千萬財富。王妍把其好友張曉麗也拉進公司,不僅擁有公司股份,還獲得了王妍給的許多權利。由此,李曉峰和張曉麗之間產生矛盾,並影響到李曉峰與王妍之間的夫妻關係。

發現妻子王妍和其髮小趙剛一起逛街後,李曉峰和王妍甚至鬧到了要離婚的地步。同時,李曉峰懷疑跟他一起挨打的下屬劉強是「內鬼」。因為當時沒有其他人知道他們在什麼地方。這時,李曉峰才開始意識到這背後是不是有什麼陰謀,決定祕密調查。

李曉峰找機會在張曉麗和劉強的手機裡,偷偷安裝了監聽軟件。他很快知道,當日遭受襲擊,正是張曉麗和劉強等人策劃的一起針對他的謀殺,策劃的人中還包括他的妻子王妍,以及王妍的髮小趙剛。

而且,當日李曉峰遭受的棍棒襲擊只是一個「開場」。他們計劃把李曉峰打倒在馬路上後,一輛事先在附近「待命」的車開過來將他撞死,造成交通意外的假像。由於李曉峰一直沒有在王妍等人事先「指定」的位置,才僥倖逃過一劫。

隨著監聽,李曉峰很快又知道王妍和趙剛等人針對他的下一個謀殺計劃:趁他和人相約吃飯時,讓他們坐在飯店大廳明亮的地方,找人槍殺他,後因飯局推遲沒有得逞。在驚恐萬狀的情況下,李曉峰選擇了報警。

2014年4月,趙剛、王妍、張曉麗、劉強以及王猛被警方抓獲。調查認定,王妍、趙剛於2014年2月至4月期間,糾集張曉麗、劉強、王猛,多次預謀殺害李曉峰。在李曉峰遭遇棍棒襲擊前,王妍等人還準備讓王猛駕車撞死李曉峰,只是當時因李曉峰在人行道行走未得逞,李曉峰也不知道而已。

2016年6月,法院一審判趙剛等五人犯故意殺人罪,趙剛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王妍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張曉麗判處有期徒刑五年;劉強判處有期徒刑五年;王猛判處有期徒刑四年。近日本案主犯經法院二審,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針對這起案件,網民 「一世大帝」說,親情、友情、愛情在利益面前啥情皆無,好狠毒、好殘腦的女人!現實無間道,演技差了些,結果都找到了自己的歸宿!

網民 「咖啡豆77 」說,這五人應重判,特別是王研要重中加重。要夫至死何等仇恨?無非是錢,太惡毒了。

網民 「心似蓮花提」說,過不下去你就離婚,該分多少分多少。你不離婚,搞暗殺,不就是想獨占那一份嗎?這種人不用同情,該斃就斃。

還有網民說,一日夫妻百日恩,看來這女的結婚也是衝著這男的財產去的!退一步講,你把老公打死了,這財產要你們5、6個人一起分,你老公活著,你和老公分對半,而且你會得到老公的愛,怎麼算都是你和老公共同經營划算!這就是小女人的格局,永遠算不清楚帳!

另有網民說,我的大東北啊,不只有那高粱地,還有那殺人不見血的刀,自己的媳婦也加入了,你是多悲催啊!趕緊拿錢出國吧,東北你是呆不了了,這是不是電影啊?看完嚇出一身冷汗!

【責任編輯:李泓博/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