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界讚歎:神韻演出處處有驚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6 日訊】2月23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雖然飄著細雨,天氣寒冷,依然吸引各地工商人士前來觀賞,票房滿座。工商界主流讚歎,神韻演出耳目一新,令人驚喜。

中華資訊網路運用推廣協會理事長 黃源福:「三個字,驚嘆號!」

中華資訊網路運用推廣協會理事長 黃源福:「每一個節目都很喜歡,最喜歡的就是那個天幕,天幕裡面的特效,比如說人啊在那個天幕上,飛到這個山上,或者山上飛下來馬上到我們的舞台,這個是 接的非常好。接得天衣無縫。」

工程公司經理 謝建民:「應該是驚喜不斷吧!每一個節目都有驚喜在,印象特別深的應該是美猴王的節目,不管是聽覺上跟視覺上,還有整體的協調搭配上,我覺得非常非常的 柔和非常非常棒的。」

對於3D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蹈、音樂的完美結合,工商人士讚賞不已。

澳門餐廳經理 沈皓光:「非常多姿多彩,令人印象深刻。」

澳門餐廳經理 沈皓光:「很難選一個最喜歡的,因為全部都很喜歡。每個節目都讓我印象深刻。各式不同的舞蹈,尤其結合了科技的部分,真的很精彩。 」

電子公司董事長 吳錦乾:「從這個舞劇上面,我們看到那個,尤其那個手絹舞還有扇子,他們那個功力,展現出來那個,還有那個彩帶飛舞的時候和收帶的那種簡潔俐落,非常動人心弦。還有那個頂碗舞,擺在頭頂上面是有水,這個頭不動,四肢的活動動作非常的大,但是她的那個頭頂上面的碗,頂上功夫一流就對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