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取景 花蓮海蝕洞成熱門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6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在台灣,也有電影場景化身熱門景點的例子。奧斯卡最佳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執導的《沉默》,電影中有許多場景在花蓮拍攝,其中一幕天主教士在海邊受殘酷水刑的場景,有個石門洞外觀長得很像March小汽車,地點就位在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內的花蓮石門遊憩區,也被暱稱是「麻糬洞」。

電影《沉默》上映造成轟動,因為金獎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這部籌備近30年的圓夢之作,雖然講的是日本,但全程在台灣取景,拍攝場景也逐一變成熱門景點。

像預告片中這一幕,天主教徒遭受殘酷水刑,雖然只有短短兩秒,但特殊海蝕洞景觀,經過比對,花蓮居民發現,就是在當地私密景點石門洞,而且海蝕洞造型超特別。

當地居民:「這像是一個,有人稱麻糬洞啦,也有人稱March啦。」

遊客 VS. 記者:「喔真的啊,(有像齁)有像有像。」

遊客不禁嘖嘖稱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從洞內往外看,超清楚,洞口形狀就像一輛汽車。消息傳開,吸引不少遊客、電影粉絲特別來朝聖。

遊客:「這個海蝕洞很漂亮,因為我們在上面休息,想說利用這個休息時間,就下來走走,沒想到花蓮這麼漂亮。」

但其實花蓮的石門洞,週遭不論是海蝕溝和海蝕平台,堪稱世界級的戶外地質教室,也透過《沉默》的熱賣,已成功在國際上宣傳台灣的天然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