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單車行柯P只到新竹 228與小英同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北市府為了替世大運暖身,今天舉行單車北高挑戰行活動,但去年228才挑戰過一日雙塔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只陪騎到新竹,228就要回台北,與總統蔡英文同台出席紀念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上與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起做暖身操,準備北高挑戰行,從台北關渡宮到高雄左營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用騎單車的方式,為世大運選手獻上加油祝福,不過柯文哲這次只陪騎到新竹,228當天將回到台北與總統蔡英文同台出席紀念活動,但柯文哲去年才表示「要用汗水取代淚水」不再出席228活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去年228是已經騎到鵝鑾鼻太遠了啦,那回不來,所以如果它是下午的話,我就回來參加。」

不過被媒體問到對於新政府轉型正義的看法?柯文哲則是以「今天放假不能問輕鬆一點的題目嗎」帶過,沒正面回應。對於日前提出「共享停車位」計畫,被質疑是抄襲2014年競選對手連勝文所提出來的政策,柯文哲說,這是與時俱進。

台北市長 柯文哲:「政策本來就會與時俱進。政策是這樣,其實政策第一點,要有相當程度的準備,事實上這個共享停車位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是,稅的問題。」

柯文哲解釋,不管是民眾住家,還是商辦大樓要把車位拿來出租,營業稅都需要做全盤的考量,當時APP也還沒有很發達,沒辦法建立很完善的雲端管理系統,到現在在技術上才比較可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