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核武誰扶植的?中共江澤民派系被翻出

核爆炸(網路圖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北韓去年進行了2次核試驗,今年2月12日又試射導彈,這一系列舉動引發了國際社會的譴責。維基解密曾披露,早期北韓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北京秘密部署的,中朝兩國唱雙簧。還有學者進一步指出,北韓核武是中共江澤民時期幫助發展的,認為中共是「養狼反被咬」。

 

美國空軍上校查理斯・盧茨(Charles D. Lutes),2005年撰文《新出現的核擴散者》,揭示巴基斯坦通過地下走私,向北韓、伊朗等國家出售核技術。


學者何清漣說,北韓核武是江澤民時期幫助發展的,但中朝邊境早就成了核廢料堆積場。養狼的結果最後是咬餵食者的手,這些難堪與後果是北京無論如何也不能對外公開承認的。

不過,巴基斯坦的核技術又從哪來?中國原子能研究所前研究員黃慈萍說,來自中國。

前中國原子能研究所核物理研究員黃慈萍稱:「1980年代,我在中國的原子能研究所,我們做的其中一個工作,就是把核技術轉給巴基斯坦和其他國家。他們的專家來學習,中國(包括我們所),也派了專家專門去巴基斯坦提供技術指導。」
 

除了核技術,還要有核原料。美國《華盛頓郵報》2009年引述巴基斯坦「核武之父」卡迪爾・汗(A.Q. Khan)的話說:中國1982年向巴基斯坦提供了50千克的武器級濃縮鈾,足以製造2枚核彈。
 

黃慈萍:「因為中國跟印度搞不好,所以中國幫巴基斯坦(發展核武),要對抗印度。目睹這些不負責任的做法,我就開始對這一系列先進技術到底會給人類帶來福利,還是給人類帶來災難,就變成了一個很大的問號。」

1992年,中國加入《不擴散核武器條約》。

1998年,巴基斯坦完成第一次核試驗,成為全球第七個擁核國家,但是投射核武的導彈技術,仍不成熟。

2000年,中國承諾「不以任何形式幫助任何國家,發展彈道導彈」。

但2001年9月,中國冶金設備總公司(MECC),就因向巴基斯坦出售導彈部件,而受到美國的制裁。
 

 

美媒:巴基斯坦伊朗、北韓核武技術來自中共

據美國之音2008年報導,美國國會參議院外交關係委員會以及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7月9號分別舉辦聽證會,討論伊朗核問題。美國國務院主管政治事務的次卿伯恩斯(William Burns)出席了聽證會。

一些議員關切中共的武器轉移以及中共與伊朗的經貿往來。在聽證會中,共和黨加州眾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跟伯恩斯有下面這場對話:

羅拉巴克問:「中共提供巴基斯坦核武技術,而巴基斯坦顯然提供伊朗以及朝鮮這種技術,對不對?」

伯恩斯回答說:「對於這個問題的細節,我只能在不公開的會議中提供。我很樂意這麼做。」

對此,眾議員羅拉巴克 表示,根據他的了解,實際情況的確如此,美國應該對中共更加強硬。

 

 

維基解密:中共是核擴散的始作俑者

維基解密曾披露,中共副總理錢其琛手下線人向美國密報,北韓根本就沒有核武器,都是北京秘密部署的,目的是平衡美國在台灣的影響力。中朝兩國唱雙簧,藉由永遠議而不決、決而不行的「六方會談」爭取美國最終放棄台灣,否則即將面對北韓「核代理」所發動的戰爭。中共可以置身事外,坐收戰爭成果。

此前,中共核工業部消息人士透露,北韓的核技術人員一直是在中國接受訓練,最尖端技術都來源於中共。中共實際上控制北韓核試驗的關鍵原料和技術、尖端技術人員,甚至有些實驗都是在中國核基地秘密完成。

2013年2月11日晚,美國國務院網站正式公布題為《防止向伊朗、北韓和敘利亞擴散法》的聲明,對多國企業和個人實施制裁。其中包括深圳市倍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國精密機械進出口公司、大連盛輝公司、保利集團在內的中國大陸企業和個人。

另外的消息來源稱,北韓在掌握中共提供的核技術之後,還向伊朗等國擴散核技術、核材料,公海上過不去,都是通過中國的領空領土進行。

 

 

江派操控的金氏政權

北韓金氏政權一直受中共江派操控,江派要員周永康、曾慶紅、張德江與朝鮮的密切關係不斷被披露。英國媒體曾報導,落馬前的周永康是北京與金氏父子維繫關係的橋樑。

2015年鬧得沸沸揚揚的北韓牡丹峰罷演事件,有外媒分析認為,事件起因就是劉雲山10月出訪朝鮮時和金正恩布局,企圖利用牡丹峰演出「綁架」習近平當局默認朝鮮核武器計劃。

跡象顯示,江派在北韓核武發展中可能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

2013年2月12日,北韓不顧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對進行了第三次核試爆。路透社發布來自一名與北京和平壤高層有直接接觸的消息人士的獨家消息稱,北韓將繼續核試,中共會再次支持聯合國對北韓的制裁,但不會停止對北韓供應食物和燃料。

資料顯示,北韓80%的石油進口量來自中國,負責輸送者是「中朝友誼輸油公司」,隸屬於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石油來自於黑龍江省大慶油田,主要供北韓部隊做燃料,如果中國斷油,北韓的坦克就會趴窩。

而此時,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則是「石油幫」幫主,曾在石油系統盤踞32年。其家族實際控制中國的石油行業,並從中撈取巨額財富。

 

--新聞轉載自《阿波羅新聞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