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了!奧斯卡頒錯獎《樂》片尷尬上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樂來越愛你》奪下六獎,成為大贏家。不過在典禮尾聲,頒發最佳影片時,頒獎人卻念錯得獎者,《樂來越愛你》劇組都上台了,才發現得獎搞烏龍,應該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奪得,這段插曲也意外成了,奧斯卡的最糗片段。

頒獎人 費唐娜薇(Faye Dunaway):「(最佳影片) 《樂來越愛你》」

《樂來越愛你》劇組,開心上台領取最大獎,最佳影片獎,致詞都講到一半了,但電影製片發現,得獎的不是他們。

《樂來越愛你》製片Jordan Horowitz:「這不是笑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得最佳影片獎。」

《樂來越愛你》的製片,拿起信封,再次強調真的不是開玩笑,最佳影片獎是《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讓台上台下一片錯愕,奧斯卡史上第一遭頒錯獎,頒獎人事後解釋,是由於工作人員拿錯信封。

但《樂來越愛你》還是奧斯卡的最大贏家,入圍14項,抱回6項大獎,32歲的導演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奧斯卡導演獎得主。

而女主角艾瑪史東第一次入圍影后,就抱回大獎。

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得主 艾瑪史東(Emma Stone):「很棒的經歷,謝謝萊恩,謝謝你老是搞笑逗我開心,你是這段旅程中我最好的夥伴。」

而演員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則以《海邊的曼徹斯特》抱回影帝大獎。

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得主 凱西艾佛列克(Casey Affleck):「這個獎對我很重要,謝謝大家。謝謝麥特戴蒙給我這個機會,還有更多其他人。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總是相信我在做的事,(哥哥)班艾佛列克,我愛你。」

最佳女配角由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憑藉《藩籬》(Fences)奪得,她也成為第一位囊括東尼獎、艾美獎和奧斯卡3大獎頒獎禮中獲獎的非裔演員。

而最佳動畫由《動物方城市》拿下。《海邊的曼徹斯特》除了奪下最佳男主角獎,也拿下最佳原創劇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