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9屆奧斯卡紅毯 美不勝收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7 日訊】全球最亮眼的明星紅毯秀莫過於奧斯卡紅地毯,今年的奧斯卡紅毯星光燦爛,讓人目不轉睛,一起去看看。

艾瑪史東穿著一襲復古紀梵希精緻刺繡香檳色禮服,相當美麗,裙擺層層流蘇展現飄逸感。

妮可基嫚也不遑多讓,一襲刺繡露肩禮服典雅迷人。

不同於平時武打形象,史嘉蕾喬韓森一身雪紡禮服,浪漫飄逸。

甜美的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穿著公主紗裙,更顯青春甜美。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Charlize Theron的閃亮禮服充滿氣勢。

哈莉·貝瑞 Halle Berry的爆炸頭搭配優雅禮服,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的長禮服盡顯浪漫風情。

不讓女星專美於前,雷恩葛斯林與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等男星帥氣十足又充滿時尚

好萊塢夫妻擋也相當吸睛,麥特戴蒙與妻子、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和太太潔西卡貝兒。

《回到未來》的米高福克斯( Michael J. Fox)(Michael J. Fox)和丹佐華盛頓也帶著太太出席,相當甜蜜。

約翰·傳奇 John Legend不小心踩到太太裙擺,被紀錄下來。

明星各個卯足勁,比時尚,比美麗,讓奧斯卡紅地毯美不勝收。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