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亞肝癌新藥解盲結果 未達療效指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8 日訊】好,再來看到。基亞生技抗肝癌新藥PI-88臨床三期試驗結果,藥物整體療效未達顯著差異,但對於具有「微小血管侵襲」的次族群,則有明顯意義,基亞表示,將在大型醫學年會發表試驗成果,決定新藥後續研究方向。

基亞生技發言人 歐朝銓:「就整體療效而言,使用PI88的治療組與主要療效指標,無疾病存活期,沒有明顯優於對照組,未達到臨床試驗方案,所要求的統計顯著差異水準。」

基亞生技董事長 張世忠:「整個療效裡面看到的就是,有微小(血管)侵犯的這個族群。它在臨床試驗上面,使用藥物跟沒有使用藥物,兩者之間是有差距的,這個差距雖然沒有大到,P小於0.05,但是它已經接近到,一個就是顯著差異的這樣一個空間。」

基亞生技(28日)下午舉行重大訊息說明會,公布旗下抗肝癌新藥PI-88臨床三期試驗結果,基亞董事長表示,目前還沒有,同樣關於肝癌術後預防復發的新藥上市,新藥具有相當大的市場期待性,而基亞將在大型醫學年會發表這次臨床試驗結果,決定後續研究方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