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赴台東齊創業!賣部落媽媽手藝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8 日訊】一群二十幾歲的北台灣年輕女孩,因為受台東東河小村落吸引,創立一間手藝品店,除了販賣部落媽媽的手藝品,還兼營西式早午餐,成為台11線的特別景點。

這是一家專賣部落媽媽手藝品的店,由一群可愛的年輕女孩創立,小紅花、鐵製文創飾品,手工衣帽,還有一大盤,讓人食指大動的西式午餐。

民眾 郭小姐:「就路過,覺得這家店很可愛,就被吸引,就停下來。」

民眾 潘先生:「給我感覺,亂中有序,哈哈,但是東西很好吃,而且小朋友都很熱情。」

店舖的裝潢擺設,全都是部落年輕工藝家一手打造,而裏頭各式各樣吸睛作品,來自部落原民媽媽們親手製作。

店舖成員 邱亮慈:「很感動的事情很多,尤其在這邊生活的伙伴 ,對,因為我們已經像家人,在這裏然後一起生活,做什麼事情都一起,所以最大的感動就是.有這麼多家人的陪伴。」

店舖成員 沈漪:「她告訴我們一個理念,就是我在玩,剛剛施玗有說嗎,有,對啊對啊,就這一點就很吸引人,不覺得嗎?」

店舖成員 施玗:「把喜歡的事情做的很好,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非常的認真,非常的專業,就像玩的心情一樣,就是很開心,可是我們又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開心的工作,開心的玩創意,開心的與客人互動,成就溫馨的氛圍,意外成為台11線東河小村落的特別風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