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馬斯克:明年底實現登月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1 日訊】美國太空探索技術公司週一晚間宣布,2018年下半年,將送兩位私人太空遊客到月球觀光一週。這將是首次付費遊客被送到外太空旅行。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執行長馬斯克週一宣布,他們計劃明年底,用太空船搭載兩名付費的遊客,到月球觀光一週。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執行長 馬斯克:「這樣做的目的是鼓勵創新和運輸技術,讓人們對新的運輸方式感到興奮。」

他說,預計使用的運送工具是為美國航空航天局研發的太空船,以及還沒有發射過的重型火箭。

馬斯克拒絕透露遊客的姓名,以及這趟飛行到月球一週的旅費,只說兩位旅客彼此認識,他們不是好萊塢的人。據說兩人已付了巨額保證金。

馬斯克還說,如果美國航空航天局決定先進行月球旅行,將讓給他們優先。

新太空船已排定今年底首度執行無人試飛,火箭也排定今年夏天首度試飛。

這項計劃將載著兩名太空遊客從地球飛行大約30萬到40萬英里經過月球,然後地球的重力再把飛船拉回到大氣層,最後以降落傘著陸。

新唐人記者 唐楣 張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