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冷氣團今夜襲台 體感溫度僅8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1 日訊】連假後上班第一天,今天白天的溫度有稍微回溫,但是要提醒觀眾朋友,入夜後,新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最低溫將下探到10度,體感溫度剩下8度。氣象局也對全台18縣市發布了低溫特報。

氣象局預報員 陳伊秀:「今天白天各地的溫度跟昨天比起來會比較溫暖一些,天氣上也比較穩定,不過很快的今天晚上開始,又有另外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那在這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在明天,一大早起床在中部以北跟宜蘭地區的溫度就明顯降溫了,預計這一波最冷的時間是在,禮拜四的晚上到禮拜五的清晨。」

氣象局表示,未來幾天,北部地區入夜溫度將下探10度,中南部白天氣溫可達23到24度,但日夜溫差可達10度,而這波大陸冷氣團屬性乾冷,所以陰雨多日的北部地區可望在明天見到久違的陽光,全台也將在六日 白天回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