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啟賢赴國民黨報告319 陳鎮湘僅致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日前批評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沒把2004 年陳水扁遇刺的「兩顆子彈」說清楚,詹啟賢主動要求要到國民黨中央報告319槍擊案。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詹啟賢:「也希望謠言止於智者,那麼往後大家不要在這裡繼續作文章。」

專程到國民黨中央,說明319槍擊案,兩點後陳前總統被送往奇美醫院的救治過程,國民黨主席參選人詹啟賢,2004年時任台南奇美醫院院長,不過319槍擊案都即將屆滿13年,還是有許多藍營人士,有所質疑。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詹啟賢:「奇美醫院距離是最近的,不是刻意選定的,傷口到之前,已經存在,我們無法造假。到底有沒有這個小護士?陳文茜表示,小護士傳聞是由當時不分區的立委,王鍾渝先生所提供的,(王鍾渝說)就是一個不認識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女兒。」

因為一場國民黨主席選舉,陳水扁兩顆子彈再成話題,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儘管沒有聽報告,會後也出面向詹啟賢致意。

國民黨副主席 陳鎮湘 VS.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詹啟賢:「我也是反映基層的心聲嘛,但是我想既然大家有這個疑問,我藉這個機會說清楚,是是是。」

國民黨中常委 姚江臨 VS. 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這個陳…高層,黨務高層他對於所謂319有一個聲明,但是他不知道講到誰是李登輝第二,如果李登輝第二的話不知道什麼意思,這個我想也應該要解釋一下嘛。好我想這個是就不要再多說了,過去就過去了,表示歉意也表示歉意了。」

挺吳敦義的中常委,中常會開砲,質疑黨務高層批評黨主席參選人,不利團結,洪秀柱緩頰,希望以後不再發生,至於沒在這場陳鎮湘風暴中的郝龍斌,下午則呼籲別再黨內互打,自相殘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