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宋江陣擂戰鼓 內門吃好料理羅漢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01 日訊】高雄內門宋江陣是台灣十二大節慶活動之一,高雄市觀光局熱鬧宣告,一年一度的內門宋江陣,將從這個星期六3月4號,熱鬧登場。

內門宋江陣今年邁入第13屆,精彩比賽每年吸引數萬人潮,為內門觀光創造龐大商機,名列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十二大節慶活動」之一。

高雄市政府秘書長 楊明州:「千萬不要錯過,我們今年春天最轟動武林的藝陣盛典活動,來內門看宋江陣,吃好料理。」

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是內門宋江陣的重頭戲,更是年輕人發揮創意的平台,表演內容豐富多元,今年共有7隊參賽,其中連拿兩屆冠軍的台南大學最受矚目。

高雄市觀光局長 曾姿雯:「台南大學已經蟬聯了兩年冠軍,所以大家敬請期待,就是不是他能夠蟬聯三度的冠軍,來拿到這個「王者之璽」。」

除了宋江陣,內門「總舖師」的廚藝遠近馳名,往年還會推出限量合菜料理,今年新增加一人獨享羅漢餐,散客也能品嚐內門總舖師的好手藝。

內門總鋪師 阿机師:「這個就是大鍋菜羹啦,第二道就是小封肉,裡面有筍乾和兩塊扣肉,再加上一塊內門龍鳳酥。」

2017高雄內門宋江陣活動包含文武藝陣展、文創商品、地方農特產品展售、免費文史導覽,以及觀星露營趣等,要讓宋江文化,在高雄持續發光發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